章七十 下餃子(1/4)

“為什麽?”佛爾斯重複著自己的問題,麵色頗為不善,“為什麽一直都是我?在法師公會的時候,那個海因裏希就是如此,離開法師公會,不,尚在法師公會的時候,你也是一樣……”


“海因裏希在我身體裏留下禁咒級的印記,而您,第一次給我的空間袋就有問題,第二次給我了個以太豪宅,問題更大,為什麽對我這麽大興趣?不要告訴我,一切隻是巧合,我可不是三歲小孩子。”


佛爾斯終於問出了這個問題,當日離開法師公會的時候,他就想問了,可惜沒得到機會。


尼古拉斯老頭愣了一愣,沒有說話,不過佛爾斯還是看到他眼中一閃而過的悚然。


“不說是吧,好!那我就繼續轟炸,隔三岔五沒事的時候就……哦,不對,我要把這個消息在帕維爾大陸宣揚出去,一個全新的位麵,而且似乎沒有魔物侵擾,可以任由你們安安穩穩的建造魔法塔……我想,這吸引力,肯定比帕維爾大陸第一通緝犯還要大的多……”


尼古拉斯老頭的麵皮在赤紅與青紫之間來回切換,末了歎息一聲,如同一顆泄了氣的皮球:“罷了罷了,我說……你的感覺沒錯,自從你到了法師公會,我們的確對你投注了很多的關注,這是有原因的,涉及到……法師公會一些秘辛……”


秘辛?在此之前,佛爾斯一直以為,是自己的穿越的事實露餡了,或者自己表現出了什麽引人注目的能力,才惹的這些老家夥屢次三番算計自己,所以他必須問出個子卯寅醜來,好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嗎,哪料到,老頭一張嘴話風就有些不對。


“秘辛?”佛爾斯疑惑。


“波義耳海因裏希這個名字,你有沒有聽說過?”


佛爾斯須得想一想,方點了點頭:“知道,前海因裏希大師嗎,現任公會會長道爾森海因裏希的哥哥,前任公會會長。” 他並不知道海因裏希已經引咎辭職的消息。


這件事,卻又怎麽能扯到公會上任會長身上了?佛爾斯更加疑惑。


“你既然知道這個名字,那可知道,他活著的時候,是整個帕維爾大陸最富盛名的預言師?”


“倒也聽說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