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九 她是我的女人(1/3)

“大師,您還是招了吧,那以太豪宅,究竟連著什麽地方?”其實,以佛爾斯現在的肉體能力,有無數個瞬間,可以把尼古拉斯老頭製服。


不過,老頭畢竟是傳說中的禁咒法師,麵皮總還是要的。


而且就算拿下了他,他那幾個情同父子一般的學生,一個個也都不是好惹的。


尼古拉斯倒也光棍,意識到肯定是糊弄不過去了,歎息一番,點了點頭:“罷了罷了,把他們都撤走,隻能跟你一個人說。”


“都下去吧,沒什麽事了。”佛爾斯揮揮手,“巡邏隊表現不錯,測量組還有待加強。”


一句話,巡邏隊的幾十人得意洋洋,測量組則扼腕歎息,一邊神情變幻著,一邊仍好奇的端詳著佛爾斯與尼古拉斯,猜測著兩人間的關係,轉身離去,不要小看佛爾斯這一句獎勵,那緊跟著的,就是總結會上的獎金與積分。


獎金是切實可見的利益,至於積分,則涉及到職位的升遷,同樣彌足珍貴。


經過這數日來的磨合,公司上上下下,已經開始有些適應這種,與另個宇宙中在網絡遊戲賺取金錢與經驗有些相似的管理體係了。


冷眼瞅著佛爾斯著一句話招致的反應,尼古拉斯再歎了一口氣,分別不過十餘日罷了,自己忙著建塔,無心旁騖其他,卻沒料到一不留神,眼前此人竟已經攢起了這麽大規模勢力,自己那位老朋友雖然有一定的預見,估計也沒料到事情會來的這麽快吧?


“好了,人都走了,到底怎麽回事,說吧?”周圍沒了人,佛爾斯又立起一道消音屏障,讓尼古拉斯眸中閃過一絲異色。


尼古拉斯畢竟已經是十七級大法師了,識海中魔力遠遠超過普通法師,再加上對於魔法與魔網的研究,已經登峰造極到了某種程度,才能夠在驟然抽離魔網的情況下,也擁有施展六級法術的能力,可是佛爾斯才幾級呀,竟然也如此輕描淡寫駕輕就熟?


尼古拉斯心中驚異,同時也明白,佛爾斯為何有恃無恐的驅離了下屬了。


四級魔法和六級魔法的對決,基本就屬於同一層麵了,就算自己打算動手,拿下對方這段時間裏,估計足讓對方紅殺自己不知幾回了。


“我給你的以太豪宅的確有問題沒錯,它實際上不在空間斷層裏麵,而是連通著其他位麵……”


“其它位麵的地底下?而且上麵,還有你們的建築物?”尼古拉斯還沒說完,佛爾斯已經代他說出來了。


“你怎麽知道?”老頭張目。


“炸掉以太豪宅,竟然惹的你老人家前來興師問罪,除了這個,我實在想不出其他原因……那是座法師塔吧?當然是法師塔,把我們放在老巢下麵,方便就近監視嗎,再說了,也隻有法師塔出問題了,才會惹的你老人家如此勃然大怒吧?”


老頭麵皮狠狠抽動了幾下,不過,這還沒完呢……


“而且,應該是座未建成的法師塔吧?您是帕維爾最頂尖的空間大師,假如塔頂元素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