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八 開船是門學問(1/3)

佛爾斯絲毫沒意識到到底幹了什麽,將觸發過的地精炸彈捆綁成束狠狠丟進了那甬道,他便以敏捷的完全超乎法師的身手躥出了以太豪宅,順便念咒關上了豪宅的門,轉身向呆若木雞的丹澤爾吩咐道:“你們都餓了好久了,帶他們填飽了肚子,好好休息一下吧,有什麽事明天再說。”


“為……為什麽?”丹澤爾猶自不明白,佛爾斯為什麽轉身把以太豪宅炸掉了。


其實佛爾斯的算盤很簡單,這棟豪宅既然不同尋常,可以從牆壁上麵打洞,那麽理所當然,也應該可以開鑿出更多的空間來才對呀。


以前的豪宅規格雖然已經挺大了,同時容納百餘人入住都沒什麽問題,在有了地精艦隊之後,那點人數似乎也就不算得什麽了。


而且,以太豪宅的魔法實驗室檔次太低,防護太弱,既沒有元素魔力之池,也沒有傳送陣鏈接,依著佛爾斯想法,假如真能轟出足夠大的空間,幹脆在裏麵建座屬於自己的法師塔,隨時隨地可以取用的法師塔,那也挺美的……


他現在有了地精艦隊,算得上財大氣粗了,就算以太豪宅真的因此而消失,也沒什麽好後悔的……


這打算卻沒必要跟屬下解釋,估摸著地精炮彈經過連番碰撞,時間上足以觸發了,就算觸發不了,經過這段時間冷卻,也沒什麽危險性了,佛爾斯開始念動咒文打算看看內裏結果。


但是,咒文還沒有念完,半空裏的湛藍光幕剛剛張開了一點,歇斯底裏的怒吼便從門中傳出:“佛爾斯!”


伴著那吼聲,傳送門的開啟也就不是佛爾斯能夠控製的了,湛藍的光幕幾乎一瞬間彈開,就好像被人用大力撕裂了一樣,然後,白須白發的老頭腳踩半透明的魔盤,怒發衝冠從傳送門中飛出來。


看守雷達石,其實是相當不容易的一個活兒,雷達石整個是一球形,一個人的眼睛根本不可能盯的過來,所以……每顆雷達石的觀測者是五個人。


其中三個在邊上,每一百二十度區域站一個,負責自己的一畝三分地,還有兩個,一個仰躺在地上,關注雷達石下方,一個順著邊上的梯子爬在高處,觀察雷達石的上部。


上下兩人每兩小時換一班,中間三人每四小時換,就觀測室裏這些人來回來去的倒。


光是為了能夠分配的平均,讓每個人負擔一樣,觀測室主管的數學能力就增長了一大截。


最累的其實最下方的家夥,雖然他仰躺在地上看起來最閑逸--其它四個人通常沒什麽事做,唯獨他的區域,來來去去遠遠近近全是代表著活物的紅點,那都是海水裏的魚蝦啊,雖然普通魚蝦都已經過濾出去了,雷達石的探測範圍可是五公裏,生物豐富的大海,五公裏範圍內,就算魔獸,數量也絕對不小了。


得一一分辨這些魔獸的大小、等級、距離遠近,判斷是否對艦隊有威脅或者需要派人前去查看,真的挺累的。


不過,躺在下麵至少也有躺在下麵的好處,就比如說,此時此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