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二 抄襲(1/4)

法蘭克不是超人,地精快艇體積雖小,也不是他能夠拖曳動的,不過加上力氣都不算小的幾個同伴,最後還真給他們辦到了。


就這樣,掛在艾爾的船上,於海濤間起伏跌宕,接連向巨鯨瞄準開炮,終於在嚐試幾次之後,找到了在顛簸的海浪間瞄準的訣竅,將捕鯨叉狠狠叉上了巨鯨的身體。


海外的捕鯨作業進行的如火如荼,公司艦隊本部,也絲毫沒有閑著……


此時此刻,二十艘戰艦一字排開著,在海麵上橫行無忌,就算魔獸縱橫的這個世界,倘若不是遇到那些金字塔頂尖的魔物,這樣的戰力足以掃平一切了。


尤為可怖的是,由於磁單極子的普適性,這些戰艦的動力無窮無盡,完全沒有燃料用盡的擔憂,而且純天然無汙染。


每艘戰艦的側尾兩翼,有巨大的漁網拖在水中,隨船行進著……


統共也沒開出多遠,那網便愈來愈重了,戰艦動力巨大倒沒什麽問題,有問題的是魚網,很快傳來微微的斷裂聲,一些細小的支撐物陸續崩斷中……


這裏的魚類資源實在太豐富了,環境溫暖,海流適宜,而且自從創世以來,就幾乎沒被打擾過,那網拖曳了僅僅幾百米,躲避不及的魚類已經將網撐的漲了。


“停船!準備起網!”船尾上方的觀察者執著共鳴石開始大喊。


“停船!”駕駛艙裏的接線員收到訊息,轉達給每艘戰艦的臨時艦長,弄明白狀況,艦長的停船指令通過專門的底艙共鳴石,再傳達給下方的操縱者們,操縱者們將每根驅動柱反轉一百八十度,推力反轉,一艘艘巨大的戰艦,於是緩緩停止了前進。


“起網!”待船停止下來,甲板上的船員們飛快的開始了行動,他們推出了一台台小箱子一樣的東西,在甲板弦邊的空位上牢牢卡住,然後將漁網上冗餘繩索一一綁到小箱子相應位置,喊著口號從中間一抽,船舷兩側的漁網登時被拉高了數尺。


鬆開這批,重新綁定另一批,重設好小箱再一抽,又是數尺。


小箱子其實是地精自製的起重機,其工作原理與地精快艇中的減震係統如出一轍,不同的是,小箱子當中有個卡槽,卡槽中固定著一張屏蔽片。


屏蔽片在的時候,小箱子兩頭滑塊緊緊貼在一處,當屏蔽片被抽開,滑塊便在斥力的作用下兩向分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