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一 回家路上(1/3)

做公司的特殊福利,也就是……成為甲板上那些肮髒汙穢的家夥的發泄工具,隻是想想那場麵,安吉麗娜就覺不寒而栗。


體麵的去死?這個選項,安吉麗娜更加沒有想過,她還年輕,她還有許多事要做,她壓根不想死……


幹咳著從佛爾斯鬆開的手裏掙脫,安吉麗娜心思千回百轉。


“不要殺我,我還有用的!我已經向你證明過了,我以後還可以繼續證明的……假如你不放心我,可以跟我簽下契約啊,無論什麽條件,無論什麽條件我都會答應的……”


“抱歉,有的人就算不簽約也能放心,有的人,就算簽了約,也不叫人放心,而你恰恰就是後者。”佛爾斯麵無表情,毫不動心。


“那你,那你也可以再用弱智術,把我變笨啊,就像之前一樣……”


“已經吃了一次虧了,難道我還不長記性嗎?再說了,弱智術隻是冷處理你的便宜手段,不是對你的懲罰……”


“那……你把我放了吧,就把我扔在這片島上。你遲早都會回去的吧,肯定會的,讓我在這偏僻的地方自生自滅,不也是一種懲罰嗎?”


“這島嶼上除了你,還有別人,還每幾個月就會有一班地精商船,你的能力,還有你的算計,我相信,就算留下了你,你也遲早會找到回家的辦法的……”


“……”


所有掙紮都嚐試了,所有可能性也都被封堵住了,一時三刻之後,安吉麗娜終於從歇斯底裏的狀態中擺脫出來,開始有些認命了。


她萬念俱灰的看著自始自終無動於衷的佛爾斯,喃喃自語:“或許……真的是我選錯了……”


“不是你選錯了,而是你的執著錯了!”


“執著……錯了……”安吉麗娜微微一震。


“說實話,我真的很想用你,你的能力很強大,無論投靠了誰都是一大助力,這點方才已經證明過了……”隨著佛爾斯的說辭,安吉麗娜眼中似乎重燃了希望。


“可是……我又不得不殺了你,想知道是為什麽嗎?”一個轉折,將女人最後一絲希望毫不留情掐滅。


“為什麽?”安吉麗娜下意識的問道。


“因為隻有我殺了你,你才會覺得,我是個可以依托的強者,會衷心為我所用;若不然,無論我以何種方式收編了你,你都將心存反意,遲早回到你認定的那個強者身邊……”


沒錯……上位者要有威嚴,要殺伐果斷,否則終不成大事。這就是安吉麗娜的理念。


隻要今天佛爾斯不殺了她,在她心中,佛爾斯就永遠不是個合格的上位者,不會得到她的衷心投效。


這真是個荒謬的死結!甚至,若非佛爾斯點明,安吉麗娜自己都沒意識到。


可一旦意識到之後,無論安吉麗娜怎麽琢磨,越琢磨越意識到,佛爾斯說的就是事實,一個殘酷的事實!


更加殘酷的是,佛爾斯竟然當著她的麵說了出來,讓她臨時之前方意識到,自己一直以來都錯了,甚至,這一輩子根本就活錯了……


安吉麗娜終於還是死了,帶著不甘,帶著對佛爾斯的怨恨以及……服膺,這就是個這麽別扭的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