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 不好笑的笑話(1/3)

弄錯了,“轟”的不是海盜團長佐帝,而且一班海盜前方的海水!


數發火槍子彈打在海盜前方的海麵上,濺起漫天水花,淋了眾海盜一頭一臉。


其中更有一個倒黴的家夥,直接被子彈打中身體,一瞬間四分五裂,血液碎肉染紅了一大片海水。


眾海盜開始還以為被偷襲,氣急敗壞的呐喊著就欲圍毆,可是當浪花平息,水珠流下,視界清楚,他們一個個頓時麵色灰敗如喪考妣。


不知何時,小鷹號戰艦已經雄赳赳氣昂昂來到海灘近處,站在船舷上方的海員們列著長隊,一個排槍,就造成了以上的結果。


“誰說我隻有一個人的?”看著麵色灰敗噤若寒蟬的海盜們,佛爾斯得意的笑,回首小鷹號,“唔,準頭不錯,有進步!不過,誰射偏把人打死了,今天晚上沒你飯吃。”


船舷上一人舉手出列,蔫頭耷腦:“老板,沒有飯吃,有酒喝嗎?”


一圈人皆是轟笑。


佛爾斯也笑,心情舒暢,地精艦隊轉向之後,貝格爾號與小鷹號也折向循著航線往北望灘開來,兩艘船直線速度比地精艦隊快,拐彎速度卻是不行,在海情複雜的遠望島鏈,這些新手能僅比地精艦隊慢一線趕到此處,已經是相當不錯了。


“沒有問題,今天晚上酒管夠,你們盡管敞開了肚子喝!”


“歐耶!”“老板聖明!”一船歡呼聲,送走了垂頭喪氣兩手空空的海盜團。


是夜,二十艘地精戰艦,燈火通明!


所有地精被收繳了兵器,捆綁了手腳,關押在無路可逃的房間裏。


戰艦之間則以纜繩相連,常年在海上討生活的人,很輕鬆可以借助這樣的索道,在船與船之間從容來去。


二十幾堆篝火熊熊燃燒起來,有的在甲板上,有的在遊泳池裏。


這一夜,飯管飽,酒管夠;


這一夜,戰艦上歡快的歌聲響徹雲霄;


這一夜,有人笑,有人哭,笑是因為高興,終於可以擺脫苦工一樣的地獄生涯,哭也是因為高興,因為地獄一樣的生活畢竟已經發生過了……


離家已經數年,杳無音訊,不知家人是死是生,不知朋友故舊在否,以往無路可回時倒還忍的住,而今終於有了回去的希望了,似乎正應了那個詞,近鄉情怯,倒是比以往更覺傷悲了……


那哭,那笑,都代表著遠望島曆史的結束,是總結,是告慰。


海盜團團長佐帝說的真沒有錯,這是個大日子。


除了那些居心叵測的家夥,所有人都在這大日子裏盡情的釋放著自己,就連佛爾斯也恢複了原貌,以佛羅姆的姿態腳步輕快的穿行在人群裏,以另一種角度另一種心境,體味著屬於自己的一切。


某個甲板上,大堆大堆的人圍成了一個圓圈,怕不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