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九 斬草要除根(1/4)

人魚那空靈澄澈的聲音,在地精艦隊十八艘戰艦上同步響起……


聽到聲音的地精先是驚愕,旋即或是迷茫或者恍悟,然後精神無法抑製的開始迷糊混沌,最終陷入一片黑暗……


也就三五秒鍾功夫,地精戰艦上幾萬地精,同步陷入昏睡。


事情其實簡單明了,有了安吉麗娜這個精通附魔的女人,地精接回去的長官雖然還是昔日長官,每個長官的精神世界裏,卻全多了一重叫做暗示術的魔法。


就跟佛爾斯的魔法一樣,安吉麗娜的魔法偏重催眠術的路子,不太依賴咒文魔力魔網,所以並不受地精禁魔石影響。


地精高官回到了自己的艦隊,便按部就班循著佛爾斯的預設程式行動著——


首先,不惹人注意的安頓下來;


其次,找借口關掉戰艦上的禁魔石屏蔽;


最後,在艦隊停船備戰之際,提出戰前動員的要求,在可以讓戰艦上每一隻地精都聽到的共鳴通訊線路前,撕開人魚搖籃曲的卷軸……


原本的計劃是,地精十八艘戰艦,每艘至少都得有一個高官站出來講話的,這也是地精高官被分散著扔進海裏的原因,並不是為了耽誤地精艦隊時間,而是為了保證,每艘地精戰艦上,至少有一個地精高官。


卻沒想到,地精指揮會將十八艘船的廣播連接起來,數萬地精一舉入彀,事情順利的不可思議!


“兄弟姐妹們,地精已經全部睡著了,接下來就看大家的了!悄悄的上船,打槍的不要,把所有地精集中到甲板上綁起來看好了,再說接下來的事!”


雖然以一己之力救了眾人的佛爾斯,在眾人心目中已經有了救世主一般的地位,但是……如此荒謬如此匪夷所思的事,即便是佛爾斯說的,也沒有幾個人會相信。


直到佛爾斯飛身到了半空,在地精火槍大炮內挑釁的飛來飛去好幾圈,終於有人心動了!


有能力的或者飛行,或者蹬萍渡水,沒有能力的跳著腳央求佛爾斯來接,第一波三五十人飛快的登上了距離眾人最近的地精第二旗艦雅加達號。


周圍人有懷疑的,有勸阻的,也有躍躍欲試卻又沒能夠下定決心的,等到第一批人順利的登上戰艦,並且拿了地精的槍械開始在船頭招搖炫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