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八 魔武極障(1/4)

此番海盜艦隊前來,以艾洛斯為首。


冰王實力超卓,雖然囚在阿爾卡特斯拉監獄十幾年,驟然出獄,仍是一方豪雄,聚集了一些獄友,很快組建起了自己的海盜團,生生從把持奴隸生意的一個大團手中,搶得了這條據說是油水最為豐厚的線路。


隻可惜,他在行動,別人也在行動,當他興致勃勃的循著這條線路前來接洽,接洽的另一方,竟然就換了對象了……


正是所謂,不是冤家不聚頭呀!


倘若是落入了其他法師的陷阱法陣,以艾洛斯的鬥王實力,倒真可以掙紮一番,鬥戰吼消解一切魔法,在任何法術陣中,都能夠堅守並且嚐試破陣,無非也就是看大陣凝結魔法的速度更快一些,還是鬥王鬥戰吼更加勢不可擋罷了!


但是落進了空間大陣中,哪怕是鬥氣源源不絕的鬥聖前來,都沒有必破把握呀,不是空間元素就比別的元素更加強力,實在是空間大陣變幻莫測,入陣者很難找到破陣的關鍵……


就算你有那把鑰匙,卻找不到要開的鎖,同樣也是望門興歎徒呼奈何啊?


技遜一籌,冰王艾洛斯倒也光棍,立時攤手全撂了:“好吧,我認輸,你們到底想幹什麽?”


“很簡單……你也應該知道了,把我們的船,弄過通天海流去。”


“抱歉,這是不可能。我BLABLABLA……”艾洛斯攤手聳肩說出一堆鳥語來。


“他說什麽?”切諾愕然看向同伴,有聽沒有懂。


邊上幾人全都搖頭,同樣是一頭霧水,還是尼古拉斯老頭見多識廣:“遺棄島屏蔽。”


“哦……”一句話令學生恍然。


“第一誡,對日常的一切事務每個人都有平等的表決權;第二誡,偷取同夥的財務的人要被遺棄在荒島上……艾洛斯,蒙人也不帶這麽糊弄的。”正當尼古拉斯一行不知所措的時候,佛爾斯的聲音適時的響起。


佛爾斯口中念的東西他們不曉得是什麽,不過從艾洛斯麵上神情他們明白,那就是此人方才說出來,然後被遺棄島規則屏蔽了的話語……


這簡直是在侮辱自己嗎!幾個空間魔導師忿然。


與他們相比,艾洛斯則是驚駭了:“你,你怎麽知道我說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