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七 蛇蜥血(1/3)

“你似乎很熱?”臨時指揮心神不定,額頭汗珠涔涔而下。


“是啊是啊,今天真熱!”海風吹著,空調開著,臨時指揮眼也不眨的撒謊,演技倒是很純熟。


佛爾斯仿佛偷了東西的小偷,站在遠方看著失主氣急敗壞的樣子,心底裏那個樂呀。


臨時指揮心裏轉的那點念頭,他又怎麽可能不知道,他故意裝成不知道的樣子,無非也就想看看這隻地精如坐針氈的樣子罷了。


一小時時間很快過去了,當然,這是對佛爾斯而言,對和佛爾斯遙遙相對的地精臨時指揮而言,那就是度日如年呀!


為了不露怯意,他汗流了一身又一身,還硬挺的站著那裏,和佛爾斯你來我往的閑聊,好分散佛爾斯的注意力讓他別往某個地方思考,到最後虛脫的幾乎要站不穩了。


遠望島鏈是一條從西北到東南的狹長地帶,地精軍港在西南,北望灘在東北,海路繞遠,直線距離其實頗近。


一個小時之後,風元素準時激活了狼牙追蹤項鏈,透過德魯伊神術,佛爾斯滿意的看到了一個個被捆綁在北望灘上的人質,地精沒有撒謊,足足將近三萬人,而且都是陸生種族,完全不見水族。


今天的大潮在晚上九點左右,北望灘水道既窄且長,潮頭逆行,一向又高又猛,最多六點鍾,灘塗肯定就整個被淹了。


沒有可以水下呼吸的水族,地精們顯然要將北望灘的伏筆利用到底了。


“來來,記住第六信條。”佛爾斯隻對風元素說了這一句話。


騎士第六信條,保護弱者。


心中雖然十分之不情願,想到佛爾斯可能在公主麵前誹謗自己,風元素來來還是強打起了精神,俯衝上沙灘,開始一個個解救被綁縛著的眾人。


沒有陷阱機關,沒有地精守衛,隨著有人恢複了自由,加入了解救的行列,越來越多的人恢複了自由,看起來一切順利……


“你們似乎遵守了約定。”觀察著彼方情況,過了好一陣子,佛爾斯點了點頭,“那麽,我們也就把長官還給你們吧,看好了!”


早在佛爾斯和地精們僵持這段時間裏,船首像大網中的地精高官們已經被拆散打包了,所謂拆散,當然是指把它們每個人獨立出來,至於打包……


看著遠遠海麵上漂浮的小黑點們,地精臨時指揮麵色難看:“你這是什麽意思?”


地精高官們一個個都泡在海水裏呢,手腳都被捆綁著,就如北望灘上的俘虜一般,僅靠一些木盆樣的玩意支撐著重量,而且……


“那些木盆木罐都是漏的,最多堅持二十分鍾,所以……想要把你們的長官救起來,最好是全力以赴,不要把注意力放在我們身上。這是跟你們學的!”佛爾斯得意洋洋的道,回身一邊飛一邊向貝格爾號發出了指令,“好了,我們出發!”


“XX你個OO的!艸你XX十八O!”地精臨時指揮跳著腳的大罵,但是當佛爾斯身影從視野裏消失之後,他卻笑了。


“真是自作聰明!貝格爾號被你們拿到也不過三天罷了,你們以為三天功夫,就能真正掌握地精航行之術了麽?”臨時指揮笑的很是歡暢,“所有船隻注意,方向正前方,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