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五 多頭蛇蜥(2/3)

作隊伍。


自然也有人不服氣佛羅姆的一步登天,不過,隻有他能將戰艦開動這是不爭的事實,而且……小鷹號甲板上的戰爭,在這一夜的宴會上,人們茶餘飯後最津津樂道的話題。


那可不是說假的,百餘位證人呢,佛爾斯當時的一舉一動就算連放了個屁,都被人繪聲繪色的描述出來了,根本不可能有假。


心中不服的家夥們,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再橫向與小鷹號上那些桀驁不馴的家夥比較一下,什麽不服情緒登時也都煙消雲散了。


大塊吃酒,大口喝肉,觥籌交錯,與地精們約定後的第二個太陽落山的日子,就與昨天幾乎沒有區別過去了……


不對,還真有那麽一點點區別!


被關在貝格爾號船艙裏的地精高官們,經過安吉麗娜附魔刑訊,竹筒倒豆子一樣將所知秘密傾吐出來了。


附魔刑訊攻擊的是人的心理防線,相比肉體,地精的表現同樣不堪。


安吉麗娜這樁功勞可是立大了!


地精的供詞約略可以分為以下幾部分——


第一、關於他們的武器、裝備。


地精高官們供出了火藥的配製方法,不出佛爾斯預想,所需材料便是火魔核、磺土、魔燼,海膠泥用途則比較複雜,一種提煉物可以摻入黑鐵中製作子彈塗層,另一種提煉物混在火魔核粉、磺土、魔燼之中,當作穩定粘合劑。


當初聽到遠望島鏈規矩的時候,佛爾斯就預感到是這樣,就算地精們不說,他也會先從這地方下手嚐試的……不過地精們說了,倒也省了他的功夫了。


地精火藥是好東西呀,製作起來並不複雜,威力足有TNT百倍,開山挖礦,架橋鋪路,用處可大了去了!


除了火藥製取工藝外,地精高官們還貢獻了兩條絲毫不遜的其他訊息:在每艘貝格爾號這樣的旗艦中,都會有幾個製造間,在其中有製取火藥、熔鑄黑鐵、壓製彈摸、合成子彈的全套設備,也能夠對損壞的地精火槍或者火炮進行修複,或者是製作更換用的零件。


假如有精通金屬製造工藝的大師,完全可以借助那些設備,製作出新的地精火槍或者是火炮來……當然,半手工作業,那製作速度就不敢恭維了。


關於地精戰艦本身。


戰艦上那各式各樣的石頭的特殊功能,全部來自於“母石”。


傳說母石是從天空墜落到地精大陸的神石,後來被地精大賢者勘破了奧秘,以之為藍本製作出了各種各樣的功能石,地精帝國才得以崛起並且最終統治了彼大陸。


母石是地精帝國安身立命的根本,最高級機密,沒有人知道母石被藏在什麽地方,也很少有人知道功能石的製作工藝,隻有帝國高層才有權了解。


由母石直接製作出來功能石,也叫做子石,它們大部分不具備再次製作的能力,除了極少數之外——彈射石,製作火槍的特種工藝子石;聯絡石,可以製作共鳴石的工藝子石;雷達石,除探測大型動物外,能夠製作並延續屏蔽石時效的特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