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一 地精戰艦貝格爾號(1/6)

佛爾斯正飛快的轉動腦筋思考呢,三人中撞人的老三一拍鋼壁,“嗵”然一聲大震在佛爾斯耳邊響起,那老三說話了:“小子,你一個外來人,給我們老實點,不要上躥下跳的顯示自己有多能……”


“更加不要……跟姓原野那小妞走的太近,明白了嗎?”左側的老大接口,殺氣十足的說道。


“若不然,下次可就不像這回這麽客氣了!”與佛爾斯正對的老二收腹挺胸,胸肌一下一下顫抖著,好像拳頭一拳一拳擊打著佛爾斯的肩膀。


在那同時,一股股從噶肘窩裏散發出來的嗆人味道,縈繞佛爾斯鼻端不散,簡直讓人窒息……


以後定要在甲板遊泳池裏隔離兩個地方,好當作公共澡堂,規定公司員工每天一澡,每個人都得洗!


佛爾斯心中惡念著,同時明白過來,這三人是不滿意自己上台領獎的表現了,同時……大約還對原野蘭生出了那麽點心思,因為自己白天和原野蘭說了會子話而遷怒自己。


微微哂笑著,佛爾斯徒然提膝,被三個人包夾的風雨不透,按說佛爾斯腿被緊緊別著,應該根本抬不起來才對。


可是,佛爾斯畢竟是掌握了生命元素的怪胎,一身上下要軟就軟要硬就硬,天底下最頂尖的脫逃大師都沒可能達到他的水準,又怎會被這麽粗淺的伎倆鎖住。


輕輕巧巧一抬膝,佛爾斯一膝蓋頂在了老二肚子上,他沒頂要害,一來勝之不武,二來……這三位噶肘窩都已經那味了,天曉得那地方得髒到什麽程度哇!


“嘔!!!”老二捧著肚子俯下了身,稀裏嘩啦吐了一地。


佛爾斯當然不會呆在原地讓他澆個一頭一臉,趁老大老三俱是一愣的功夫,他身體一扁,驟然發力,宛若遊魚一般從三人夾縫間溜了出來,在幾步開外站定:“謝謝提醒,不過我的事,還不需要你們三個操心。”


“好小子,還敢齜牙!”老大老三虎吼一聲,並肩發力向佛爾斯衝來,仿佛兩輛衝鋒的坦克。


還沒衝到佛爾斯身前,佛爾斯身體一躺已經滾翻在地,兩人正不明所以,佛爾斯背靠地麵,迎著兩人來勢雙腿以詭異的角度交替蹬出,一腳蹬在兩人膝蓋,讓兩人前行之勢立止,整個身體平平前飛,另一腳則向上,正蹬在兩人小腹,把兩個人斜斜踹飛,直衝上四米高的頂棚,然後噗通一聲摔落地麵,結結實實兩個狗吃屎。


從地麵上滾起,看著前後三人,佛爾斯拍拍手啐口唾沫:“不自量力!”


底艙裏有很多正在搞研究的家夥,佛爾斯與三人交手的響動,飛快惹來人駐足圍觀。


不明白到底什麽情況,一幫人竊竊私語,而且人越聚越多。


周圍人的評議,掉過頭來也刺激了或者嘔吐或者趴在地上的三兄弟,三個人麵皮飛快的紫漲起來。


冒頭挑事,卻被對方反手收拾了,更何況對方根本不是什麽高手,鬥者階的小白臉而已,實在丟不起那人啊……


老二停止了嘔吐,老大老三一骨碌從地上爬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