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 永動機(1/3)

對方絮叨了好半晌,丹澤爾終於回複了點精神,聲音顫抖:“那個人……那個人,你說他已經四分五裂了?他究竟……究竟長的什麽樣子?穿的什麽衣服?我想確認一下,他是不是,是不是我知道的那個人……”


“哦,這樣,那也是應該的。”佛爾斯聽著丹澤爾的回應,想象著海軍團的人得到這個消息,如喪考妣的神情,心中暗爽,“這個人大約三四十歲年紀,哦,我是看他的頭發有點花白了,臉倒是年輕的很,穿著法師公會的袍子,至於個子嗎,中等偏矮……”


桄榔!丹澤爾手裏的水晶球掉到了地上。


“怎麽了?”屋中幾個海軍團的人不知就裏,俱都疑惑。


“死了,那個家夥……死了!”丹澤爾如在夢囈。


海軍團的人先是不解,待弄明白了他的意思,一個個臉色登時蒼白如雪。


“哼哼,跟我扛!”一句話把以太豪宅裏的家夥弄的,小鷹號低艙角落裏,佛爾斯施施然收起了水晶球,心情十分之舒暢,一如從原野蘭身上爬起時候。


不過,戲耍囚徒隻是個小插曲罷了,他很快收拾心情,重新開始關注小鷹號的動力驅動係統。


地精戰艦的運動原理說起來十分簡單,部分屏蔽驅水石,讓其對海水產生持續不斷的排斥力,但是實際操作起來,可就並非那麽容易了……


乘裝整個驅動係統的小鷹號的底艙高有四米,若是貝格爾號,更是高達六米,是這兩艘戰艦上,唯一地板與天花板之間,帕維爾的船員們能跑能跳能不受任何拘束行動的所在。


雖然如此,兩艘戰艦的底艙,看起來一點也不寬敞,因為整個底艙空間裏,橫七豎八無數管線支架隔離支撐——兩艘戰艦的底艙都在水線以下,幾乎整艘船的重量全都集中於此,需要承受相當大的水壓,空間愈是高大,諸如此類的布置也就愈多。


此其一,其二,戰艦驅動係統實在太大了!


其實稍微一想也就明白,射出地精子彈,需要地精火槍那麽大的驅動,射出地精炮彈,需要地精火炮那麽大的驅動,……想要讓地精戰艦這麽大的龐然大物運動起來,驅動得做成多大?


戰艦下層的驅水石一顆約略有足球那麽大,在小鷹號的戰艦底腹周邊,如此這般的驅水石足足安裝了8×20×3合共四百八十顆,至於貝格爾號上那就更多了,16×20×4合共一千二百八十顆。


第一個數字八或者十六,代表底艙中重新分割以更好的承受壓力的驅動艙的數目,小鷹號是八個,貝格爾號是十六個。


第二個數字則代表,每個驅動艙中,可以操作的驅動柱的數目。


那是一種渾圓柱體,就跟屏蔽操作室中將各種驅動石鑲嵌其中的巨大鋼柱一樣,隻是略微要細一些,尺許見方,剛好把驅水石固定在裏麵,經過一個密封艙,直通到船體外部。


每個房間裏,這樣的鋼柱是足足二十根,兩排十列,整齊羅列,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