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六 直搗黃龍(1/6)

當下,根據職業技能、生活技能,佛爾斯把統共六百來人,區分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至於目的,佛爾斯也跟這些人講的很淺顯易懂,他需要識字的人幫忙宣講他的新編教材,需要會算數的人上瞭望台將之運轉起來,需要有戰鬥力的或者是擅長遠程射擊的守衛甲板,還需要人手觀測海圖、操作戰艦、維修保養。


有相關技術的定向培養當然速度最快,沒有相應技術的,就隻能維修保養或者下定決心學上一門了。


將人分門別類完,佛爾斯開始製定規則,這點很重要。


沒有規矩,無以成方圓,沒有規矩,就沒有能夠運轉的組織。


上一次招募的人,其實也有規矩,可惜是寫在契約上的,契約書佛爾斯倒是頗費了一番心思,麵麵俱到八風不動,隻可惜呀,這個世界雖然有各種各樣的契約,有負責解釋契約的神仆,有永遠中立公正的契約之神,奈何簽訂契約的人本身對此不夠重視,佛爾斯洋洋灑灑的大段論述,他們壓根沒仔細看,要不然,絕不會出現偷盜動地炮彈的情況。


吃了一個虧,這一次佛爾斯當然要吸取教訓。


甲板中前方的小廣場上,一張大幕被掛起來,幕的下方,是一些碎布軟墊,這便是有誌於射擊人的軟靶了,至於下方的碎布軟墊,卻是防止子彈跌落,和鋼鐵的甲板撞擊變形用的。


曾經在荒島上進行過演練的海軍海賊,則搖身一變成了教官,每人負責一個小組的技巧傳授,當然,最重要的技巧其實是剝下子彈尾巴,將之改造成教練彈。


由於掃空了地精軍火庫,子彈儲備大大增加,教練彈也就不是一人一發了,統共一百來人有誌於並且滿足甲板槍手訓練的條件,教練彈一千餘發,輪番射擊輪番記錄成績輪番收回子彈……


訓練比在荒島時更加熱火朝天,因為這一次,參加訓練有獎勵,當天訓練成績的前三名,可以立刻授發實彈,訓練成績的第一名,將成為公司的正式員工。


不光訓練的人相互競爭,那些自己也隻練了半日的“教官”同樣需要競爭,除了和徒弟們一起訓練,繼續提高自己的射擊水平外,他們所教授對象的成績,同樣列入考核範圍,對他們教授能力的考核。


一天訓練下來,帶隊成績最好的教官,將能得到公司建立以來的第一筆獎金——五十銅子。


隻要幹好本職工作,不光會有工資,有獎金,還會有保險,有福利,有津貼,有退休金……


公司職員比奴隸自由,比雇工穩定,比海軍餉銀豐厚,比海賊安逸……


佛爾斯給一班人描繪了一副無比美好的畫麵!


他決定成立公司,至於名字,原本也想了好幾個,比如說東印度,比如說洛克希德·馬丁,不過考慮來考慮去,都不是很恰當,到最後決定,組織的名字就叫做公司,這個世界獨一無二的公司。


遠望島鏈期間,公司將招收第一批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