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四 包了餃子(2/4)

手段,聽天由命得了。


心中計議定下,佛爾斯開始轉動念頭,尋思著如何收攏人心。


早晨的偷拿事件,幾個相關人員固然已經得到懲處,可是佛爾斯捫心自問,整件事中,未必沒有自己的責任……


自己雖然是傳說中的穿越者,可並沒有傳說中的王八之氣,虎軀一震見者皆服,收攏起來的人手是需要管理,需要震懾,需要……統治的。


自己一直忙著算計海盜,算計海盜,算計地精,算計魔物,卻獨獨忘了算計這些已經歸攏起來的下屬呀。


幸虧,現在時間還短,亡羊補牢也來得及,混在大部隊裏,佛爾斯心中默默籌劃,接連發出幾道心靈連線。


有了幾百後援幫手,魔物們的處理很快就完成了……


六隻巨型魔物,被幹淨徹底的瓜分完畢,真是一個骨頭渣都沒有留下。


親身見識了魔物的屍體,明白了庇護者的實力,被菲舍爾、南波兔、南波翼拉攏來的人心中安定了許多,不少沒有分到東西的人,甚至心有不甘的脫離了大隊開始四處搜尋,不想就此空手而回。


就在這種如釋重負的氣氛裏,接到了佛爾斯“心靈連線”的三位帶頭人不失時機的引領著眾人,開始向貝格爾號的方向行進。


這段時間佛爾斯觀察過了,三個人聚攏來的人手大多實力平平。


海軍海盜估計都是上不得台麵的小角色,所以才能逃過大劫;至於洛卡魚人、梭螺魚人和水生精靈,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吧?都是如菲舍爾那種心思單純沒甚野心的存在。


這樣一幫家夥,擔心他們如海軍團那樣造反篡權實在沒有必要,現在就帶著他們上船正可以增加自己的王八之氣呢。


五百人的大隊,於是沿著海邊,兩條腿的用走,長著鰭的在水裏遊,一邊相互照應,一邊暗暗較勁,一路伊利而行。


佛爾斯夾在大部隊裏,和周圍人插科打諢著,很快混進了海軍海盜們的交流圈子。


路那是相當的遠,佛爾斯和風元素飛過來用了十來分鍾,這些人用走的用遊的恐怕就得大半天,還是因為這些人體格強健素來都有鍛煉,若不然一整天都未必夠。


初時一行人還興致盎然,走了兩三個小時,前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