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三 暗度陳倉(1/4)

前方有斷折的巨樹攔路,樹木參天,橫躺下來以後,幹部直徑將近兩米。


佛爾斯很快奔到樹幹近前,往幹側橫枝上一蹬拿手一撐,登時整個人倒立幹上,就好像表演體操跳馬的運動員。


比運動員更拉風的是,借著倒立瞬間,他左手支撐著身體,右手握著地精火槍倒立瞄準,間不容發的當口,給了後方追逐的山丘巨人一槍。


子彈出鏜飛向山丘巨人,佛爾斯左手一撐,同時也翻過了舉木,淩空落地這段時間裏,他又飛快的從空間袋中掏出了地精子彈。


落地,屈腿,片刻不停的向前奔馳,在這同時,新的子彈也裝進了槍膛……


風聲從耳邊掠過,草枝樹木瘋狂的上下左右晃動,血液在血管裏奔流……


雙腿的奔跑速度當然比不上迅捷飛行術,耳邊的風響差著不知多少級,景色掠過眼睛的速度更是沒法比,可是這種在叢林間自由自在奔馳的感覺,卻是飛行術所不具備的。


飛行都是後天練成,而奔跑卻是人生來知之;飛行的舞台是天空,是廣闊無垠,是無牽無掛;奔跑的舞台卻是大地,是溝壑丘陵,是驚險刺激。


佛爾斯的身影在叢林裏奔馳,就如飛鳥在天空,遊魚在大海,仿佛沒有任何障礙能夠阻攔。


雖然山丘巨人人高馬大,佛爾斯騰躍而過的巨木,他稍一跨步就能邁過,這絲毫也沒拉近兩人間的距離,反而是佛爾斯,雖然是往前奔跑,總能憑一些匪夷所思的動作,千鈞一發之際掉頭開槍。


並不是槍槍都能命中,不過命中的占絕大多數,山丘巨人的體型不知不覺消瘦了許多……


不是佛爾斯槍法就那麽好百發百中,實在是山丘巨人這靶子個頭太大!


就這般一追一逃著,終於在某個時刻之後,山丘巨人一下慢下來,巨大的身體轟然倒地,在地麵上翻滾幾圈,壓折無數花花草草之後寂然無聲了……


十三槍,體型大果然是占便宜呀!佛爾斯沒心沒肺的計算著,停下了穿越以來最劇烈的一次體力活動,返身原路殺回。


山丘巨人,兩隻食人魔,三隻老女人的屍體還躺在叢林裏呢。


六隻魔物塊頭可是都夠大的,想要全部處理了幾乎不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