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九 按部就班(2/3)

,幻像無蹤,漫山遍野的佛爾斯空空蕩蕩,隻在咆哮激波的最中心處,佛爾斯呆滯的身影緩緩浮現--身體被定,魔法慘被驅除。


蛇蜥巨頭發出一聲也不知是苦是笑的嚎叫,遠方蛇頸擺動,此間它的蛇頭便一個俯衝,張開大口向佛爾斯當頭罩下。


頭顱隻有一米見方,不過蛇蟲類口腔獨特,蛇蜥這大口一張,上下長達兩米,牙齒森森,口臭逼人,把佛爾斯囫圇吞下綽綽有餘。


“嘿!”似乎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功夫,龐大的身影徒然橫向躥來,一聲斷喝,三米高的身軀如泰山鼎立,狠狠撐住了蛇蜥大張的嘴巴。


蛇蜥頭被醜怪老女人扭的偏折了方向,從隻曉得僵然木立的佛爾斯身邊擦過,狠狠撞向了不遠處的大樹。


“嗵!嗵!咣!”接連又是幾聲大震,大樹根本承受不住蛇蜥與醜怪老女人的衝撞之力,連續不斷的倒下,斷裂的枝葉、木渣、碎屑四散,落了佛爾斯一頭一臉。


這時就有另外一隻食人魔,大踏步行到佛爾斯身前,一把拎起了他,幾步退到了一幹人構建的戰團裏麵:“不要試圖逃跑了。巴魯王看上了你的能力,是肯定不會放過你的!”食人魔甕聲甕氣的用惡魔語說道。


這些穿梭位麵而來的怪物竟然來救自己?!


雖然就算他們不救自己也未必沒有辦法,不過……聞著食人魔胳肘窩裏飄散出來的那異常別致的味道,看著一圈魔物背靠背對抗多頭蛇蜥的姿態,佛爾斯一時間恍惚如在夢中。


“巴魯王看上了我的能力?是什麽意思?”避過一輪衝撞,佛爾斯終於按捺不住的問道,當然,是以惡魔語。


遠望島鏈空間薄弱,一場大風雨閃電密集的話,能有數千上萬隻魔物出現,魔物多了未免僧多粥少,所以在這地方,穿越而來的魔物往往還沒找到人類的蹤跡呢,先自己人跟自己人打起來了。


打起來便有輸有贏,贏的是威風八麵,輸法則各個都有所不同,有的死掉了,有的逃跑了,也有的,自覺不敵幹脆投降強者,相比主物質麵,其它位麵更加信奉叢林法則,所以選擇投降的魔物並不在少數。


而眼前這批人,就是在穿越之初,便跟隨了這隻巴魯王的。


昨天一天,他們倒是也心情舒暢,隨著巴魯王大殺四方,滅殺不少同族,俘虜不少人類,可以預見的日子裏,絕對能夠大口吃酒大塊喝肉,不過……


隨著時間推移,它們漸漸發覺了某些不對勁的地方,比如說,整個戰鬥過程中,他們一些同伴先後死去了,死去不是問題,有問題的是隨著同伴的死,出現的另外一些奇異之處--


一隻位麵蛇死了,巴魯王能夠空間傳送;


一隻巨型變種壁虎死了,巴魯王的頭顱被砍下來而滴血不流;


一隻幽影獒王死了,巴魯王擁有了超強嗅覺,開始能夠召喚幽影獒犬;


一隻鬥王級的煉魔殘廢了,巴魯王的咆哮中夾帶著鬥戰吼的氣息。


…………


一件兩件可以說是偶然,是人家習慣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