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七 冰槍的槍(1/4)

當先一隻是食人魔,食人魔身後,有超巨型變種蜈蚣,有鷹首獅身獸,有翼獅……這是佛爾斯認得出來的,認不出來的還有幾種,俱都隱身於樹林間,拿貪婪、猙獰、嗜血的目光瞪視著風元素和佛爾斯。


每隻都有狂暴鯊或者之前那隻幽暗納迦相仿的實力,十幾隻聯合起來,讓他們棲身的森林,都充滿一種恐怖血腥的味道。


風元素不動聲色,他根本不知何為恐懼,或者說,就算他恐懼了,通過他那模糊一團的麵容,別人也看不出任何東西來;


佛爾斯同樣不動聲色,雖然他心底裏的驚駭就如海浪一波波。


他意識到海島上的人可能遇到了麻煩,卻沒有想到,會是這麽要命的麻煩……


一隻幽暗納迦他對付起來的尚算輕鬆,假如兩隻同來,他可就沒很麽必勝把握了,而像眼前這十六,不,十七隻,自己得祈禱,當中沒有太多如狂戰魔一般天賦傳送術的。


看著神情自若的一人一元素,食人魔再度開口:“嘿,你們是巴魯王新收服的家夥?”


巴魯王?幽暗納迦曾經提到過的那個巴魯王?佛爾斯心思一動,意識到,這麽多魔怪聚集在一起,顯然不是機緣巧合,而是約好了於此見麵的,此時此刻,它們就把誤打誤撞來的自己和風元素當成穿越來的同類了。


風元素的形象毫無疑問,至於自己嗎,剛才能夠與風元素並駕齊驅,估計對方沒能敢小視。


既然如此……佛爾斯正想就坡下驢,一邊上心情大好的風元素已經甕聲甕氣說道:“巴魯王是誰?”


“……”糟糕!佛爾斯心中一沉卻又無可奈何,瞬間掐動迅疾飛行術,風馳電掣就欲開溜。


他的動作快的有些出乎潛伏者們預料,食人魔愣了一下方才喊道:“快追!”


其實不用他吩咐,潛伏者中一隻巨大的蜘蛛,還有另外一隻怪模怪樣仿佛噩夢中走出來的怪物,身體一閃便已經消失不見。


當他們再出現時,一個在佛爾斯身前,一個在佛爾斯身後。


巨大蜘蛛腹部一陣劇烈蠕動,大團大團的白色絲線瞬間拉張成網,向佛爾斯飛行的方向精準的攔下。


那隻噩夢般的怪獸則張開了它的五隻手,唔,似乎是四隻胳膊一條腿,相比另外四肢,它位於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