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三 安魂神曲(1/4)

小人魚們一隻隻都很美,長發碧綠如水藻,鬆散的貝殼藻類的串墜包裹了胸脯和臀部,肌膚白皙的仿佛能滴出水來,至於那窈窕如細柳的腰肢,搖曳起來更是顧盼生姿讓人的眼睛不忍稍離。


仿佛聽到了對話的聲音,人魚們一隻隻慵懶的醒來,帶著惺忪睡意浮出水麵,或者抖擻長發,或者尾巴款擺,清晨的陽光灑在她們身上,讓順著她們的長發、肌膚滑墜而下的水滴宛如一串串珍珠,晶瑩剔透。


那是一池子活色生香的絕色蘿莉呀,恐怕另一個宇宙想象力最豐富的色狼,都未必能夠想象出如此香豔壯觀的場麵……


不過……就算人魚們再美,蘿莉們再嫩,也改變不了,那是一盆洗澡水的事實呀。


佛爾斯麵色不善的看著南波萬,南波萬的手微微發抖,暗暗悲歎自己馬屁拍在馬腿上,端盆默然半晌,他手一抬頭一仰,端著盆子把一盆水咕咚咕咚喝下了肚子:“頭兒,真的很幹淨,很好喝呢!”


“……”一眾下屬俱是欽佩南波萬的無恥。


泳池裏,數隻人魚甩了甩尾巴,池水被她們以巧妙的手法甩到半空,然後她們仰起螓首,將落下的水箭一滴不漏接進了嘴巴,意猶未盡的抹抹嘴巴:“這人說的沒錯,這水很神奇的,可以自己不斷淨化……”


“自己淨化?”佛爾斯忽然生出幾分興趣,“怎麽個淨化法?”


“像這樣!”一隻人魚掐動手勢,念念有詞,片刻之後,烏起碼黑的一團靈光落入水中,一瞬間將方圓數米的池水染成了漆黑一片,就好像烏賊吐的墨。


不過,這些墨汁在水中散開以後,完全不似尋常那樣擴散,直到將一池水鬥染成黑的……


這些墨汁似乎被一股莫名力量驅趕著,入水竟然絲毫也不擴散,反而是飛快的凝聚起來,凝成一團,愈來愈漆黑,愈來愈濃鬱,直到最後,化成數股黑蛇般的墨跡,鑽入池底幾個孔洞消失不見。


真的很神奇呢!另個世界也有水淨化係統,不過那種淨化效率,如果能有這一幕幾分之一就稱得上高效了。


這是什麽原理?佛爾斯也顧不上洗漱了,估算一下遊泳池的方位,信步踱入底艙。


第一層,泳池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