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二 犯了錯總要負責任(1/4)

軍火庫被一掃而空,所有高層被一體擒拿,自己被人家牽著鼻子滿山走,於世界上的任何軍隊來說,都是奇恥大辱,何況是統一了大海彼岸整片大陸的地精帝國軍人。


達爾文之前的宣揚很壯烈,很激昂,說不定哪支部隊的指揮官頭一燒腦一熱,真就把地精大本營給炸了……


不過,至少到佛爾斯說話的時候,還沒有這種情況發生,這也讓佛爾斯對自己的謀劃多了幾分信心。


“這個地方空間薄弱,每當雷雨就有無數魔物湧現,許多年來一直都是你們把守著,所以我想,現在那些正在島鏈上撒歡的魔物,一定很想抓幾隻地精,祭奠祭奠它們那些可憐的同伴。”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我給你們兩天時間,兩天後太陽落了山,我就將帶著你們這四十二位將領遍遊遠望島鏈,隻要見到一隻活的魔物,我就送他一隻地精將領當作見麵禮,見到一隻送一隻,見者有份,送完為止。”


“當然,假如到時候一隻活的魔物都看不見了,你們的四十二將領,就可以安然無恙保住小命了……”


“哦,對了,我不知道你們大陸軍隊什麽規矩,在我們大陸,軍隊打了敗仗,責任在首領,假如首領不在了,就按照軍銜依次往下排……”


“我隻是好心提醒,萬一最後剩的魔物四十二隻還有餘,你們也好能預先算算,要倒黴的究竟是哪些位?”


“團長,這簡直欺負到我們頭上了,不能忍啊!咱們轟吧!”經過了達爾文煽動,又有了佛爾斯說是遊戲,壓根就是要挾的講說,一時間,幾十隻地精搜索隊,不知多少能聽懂帕維爾語的地精義憤填膺,向自己的上司請戰。


的確也有一些個意動了的,下達命令調轉炮口,測算距離、方位、風力開始瞄準地精大本營,不過,當聽完了佛爾斯最後幾句話,敢於下達發射命令的卻是一個都沒有……


佛爾斯說中了他們要害呀!


地精大本營被一鍋端了,假如地精少將為首的高層全掛了,今天晚上丟失軍火,大本營被抄的責任,就隻能由高層之外的軍銜最高者,也就是各搜索隊領隊承擔了啊!


底下的小兵可能沒什麽問題,他們這些中層幹部,軍中的前途卻肯定是完蛋了,一個都跑不了!因為他們中的任何一個,也扛不起如此重大的責任啊,必須一個都不能少。


所以,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