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一 焚山煮海(2/4)

br>


“三公裏超射程拋射,一輪即中目標,萊布尼茲,你做的非常好!”團長狠狠拍拍偵查員的肩膀。


“那當然,想當年在軍校,俺的數學可回回都是優秀!”小地精得意洋洋的說道。


“好了好了,別胡吹大氣了,讓炮兵停止射擊,不要浪費……”團長吩咐道,話音未落,旁地裏的聯絡員募然大喊起來,“報告團長,有情況!”


“有情況?什麽情況?”


“司,司……”負責接聽的地精腦袋從黑匣中探出來,口齒不清結結巴巴,“司令部,被……被敵人占領了!”


“什麽?!”地精團長聞言驚愕,綠豆小眼瞪的溜圓,“怎麽會?”


不管他們信與不信,軍港大本營被攻占,這是無可辯駁的事實,不光此處的搜尋隊,所有出外搜尋的隊伍,都接到了一模一樣的通告——


軍港大本營被攻占,除了少數幾個帶兵出港進行搜索,其他地精軍方高層,共計三十餘人,全部被堵在司令部包了餃子。


“不要管我們,調轉炮口,向我們開炮!這是命令,這是命令!”敘述完了情況,司令部大廳裏,受佛爾斯指派,將頭探在聯絡匣裏的地精達爾文,開始以尖利高亢的地精語喊道。


大廳裏的地精轟的一下變了臉色,嘰嘰喳喳聲一片,他們這些人中,不乏也懂帕維爾語的,雖然未必聽的清楚,大體意思也明白一些,佛爾斯方才吩咐達爾文的時候,可不是這麽說的!


真正的戰場上,確有那種熱血男人,麵對大軍壓境,可以振臂高呼向我開炮,地精達爾文雖然是個學者,似乎也是這樣的人。


可問題是,他不是一個人呀!他喊的也不是向我開炮,而是向我們開炮!多了一個們字,情況就截然不同的。


就算想做烈士,那也是你一個人的事,別把我們拉上呀!我們當然不是不敢做烈士,可就算要做,你得容我們做好準備,至少跟我們商量一聲吧?


不知不覺就被烈士了,這誰受得了呀?!大廳裏登時呼喊聲一片,有用地精語的,也有用生硬的帕維爾語的:“他喊的不對!他喊的不對!”


“閉嘴!都給我閉嘴!”地精少將麵目陰沉的咆哮,蓋過了其他所有聲音,“達爾文先生,我錯怪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