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 人才最貴(1/3)

“嘿,這麽久了,還沒好嗎?連上沒有啊?”幽深漆黑的地洞裏,法師打扮的家夥急切的催促著同伴。


遠方炮聲隆隆,在狹長的地洞裏傳播的尤其悠遠,震顫的洞穴四壁,簌簌而下的土石,無不令置身其間的人心驚膽戰。


也就是龜縮此地的幾人,俱有各自的保命絕技,還能安然於此,甚至甚是悠閑的在地麵上布置了個法陣……


“馬上就好,馬上就好!”負責操持的諾森上校小心翼翼把手裏的精金粉塵撒到法陣最後一道比劃上,擦了擦額頭上的汗,長舒一口氣,“好了!”


“佛爾斯那家夥也真狠呀,竟然偷偷派人炸斷地道逼裏約爾他們進以太豪宅,若不是有異界連接,咱們都要被蒙在鼓裏了。”溫德中校歎息的道。


“最幸運還是,我們幾人剛好能聯起手來,布下這道位麵傳送陣啊!”一個法師慶幸。


“是啊,但凡有一個人被點中了,我們現在就束手無措了呀。”另一個法師讚同點頭。


“好了,好了,現在不是閑聊的時候,開始施法吧!”諾森上校截斷了眾人的對話,率先念動了咒文,“深沉的無盡的虛空……”


“請聽那來自遠方的呼喚……”溫德中校趕忙續上。


“為我打開屏障,指引方向……”另一個法師吟道。


“終點就在我前方……”


伴著法師們的咒符與吟唱,地麵上的法陣一道線一道線的燃亮,每一道線亮起,都有與之相對應的一名法師麵色刹那蒼白。


跨越位麵的傳送術是七級魔法,雖然可以以多人協作的方式施展,對等級不夠的參與者來說,僅僅幾分之一的負擔也幾乎要抽空他們的法力了。


咒文持續良久,直到法陣上一道道符線全部亮起,終於開始了自發的運轉。


到了這個程度,施法的六個法師神色非但不見輕鬆,反而更形緊張,俱從衣兜裏掏出晶瑩剔透的結晶,飛快的以魔力包裹著將之溶化吸收。


低級施法者施展高級魔法,本身魔力質量不足,就隻能以數量來補,所以到了法陣自行運轉的最後階段,非但不會停止魔力的吸收,反而會以比之前更快的速度瘋狂汲取……


法力精深的幾個還好一些,兩個能力略差些的法師,一顆結晶都不夠,咬牙忍痛從兜裏又取出一顆來,才勉強滿足了法陣的需要。


痛惜的看著法陣中心處那一點湛藍的毫光,兩個法師俱都寬慰自己:會賺回來的,隻要啟開了空間們,把同伴還有那幾千條槍,十幾萬發子彈拿出來,就發達了!


眾目聚焦之下,空間門那點湛藍的光愈來愈強盛,麵積越來越大,很快從一點擴張到頭顱那麽大,繼而是半個人高……


強烈的氣流開始從四下聚集,往那點空間缺口裏灌入,甬道裏的法師不得不施展魔法方能定住身體。


他們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