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九 海盜總部(1/4)

“輕輕合上雙眼,


感受黑夜的降臨,


冥冥中響起困倦的祈禱,


熒火星星點點;


把所有憂傷哀愁忘掉,


沒有煩惱,


沒有急躁,


遠離戰場上撕殺與吼叫……”


不知從什麽時候,不知從什麽地方,搖籃曲的柔美歌聲,夾雜在海麵上空此起彼伏的槍炮聲中,籠罩了不知多大範圍的海域。


不知不覺中,戰鬥中的地精們開始身體發沉頭腦發暈,一陣陣的想要沉睡。


人魚之歌,人魚族的天賦神通,大海中往往會有船隻,因為癡迷於諸如此類的歌聲,不知不覺偏離航向船毀人亡……


可以不受禁魔石影響的天賦神通本來並不強力,無論法師還是鬥者,隻要稍微強力些就不會受到影響,可是地精們不行啊,雖然他們一個個被武裝到牙齒帶刺,可本質上,他們跟帕維爾大陸那些髒兮兮的困居地底的遠親沒什麽本質區別。


一旦魔法的效果穿透了他們的防禦降臨到肉體之上,他們根本沒有抵抗能力。


“呼嚕呼嚕……”一隻隻地精忍受不住睡意,各種癱軟,蜷身在甲板上開始呼呼大睡。


配合著水底人魚的歌聲,甲板兩邊的黑影徒然加快了速度,十幾秒鍾之後便爬到了船舷處,一個個靈巧的翻身,悄無聲息來到了甲板之上。


“好大!從遠處看很大,原來上了甲板看,更大!”有的黑影忍不住感慨,為地精蒸汽船一馬平川的甲板。


“是啊,難以想象,世界上竟然有這麽大的船,而且……完全是鋼鐵製造的!真是不可思議!”邊上的人讚同符合。


這是地精軍港三艘旗艦之一,船側用不知名的塗料大大標示著其真名“貝格爾號”,從頭到尾將近百米,的確是帕維爾大陸人難以想象的巨型。


“好了好了,事兒還沒完呢,想把這大家夥變成咱們的,就得動作快點,而不是在那說閑話!”抹的一身海膠泥的南波翼截口道。


海膠泥本就是大洋之底一種特殊的沉澱物,根本不溶於水,所以無論是在陸地還是海洋,都可以抹這麽一身用來屏蔽地精雷達。


若不是有種手段,佛爾斯真正核心的屬下,又怎麽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