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八 地精炸彈(1/2)

雖然身份貨真價實,而且在一幫海軍麵前表現出了神秘莫測的實力,佛爾斯當然不會相信,那般海軍便會就此服膺,更加不會天真的以為,這幫家夥會老老實實按照自己指使,完成今天晚上的行動。


行動前半截應該沒有問題,地精軍火的威力,凡是生活在遠望島鏈的人都應該知道,就算尚且疑惑,這些東西拿在普通人手裏威力會怎樣,海盜突襲海軍總部也給了他們足夠深刻的教訓!


所以得知了晚上的行動對象,至少在東西拿到之前,他們肯定會十分賣力,至於他們把東西拿到以後嗎……


丹澤爾深深歎了口氣,轟塌地道出口半截的手段,他其實並不知道,一樣是被蒙在鼓裏呢。


白天他見佛爾斯得意洋洋收編了海軍團的人,還以為此人某些地方聰明,某些地方糊塗呢,竟然不分良莠一色招安,等見地道塌了以後才明白,這家夥明白著呢,嘴上不說而已。


若不是自己夠聰明,察覺異樣後,明白了之前他言語中做出的暗示,翻箱倒櫃找到了藏在房間裏的契約書,現在的他說不定已經變成了海軍團手底下的炮灰了……


心中雖然十分之不願,可他也沒有絲毫辦法,隻得打起精神來,應對一幹海軍的敵視,準備監督他們一個個簽訂賣身契,不做不行的,一關一個月是假的,雖然是假的,但丹澤爾確信,佛爾斯一定還有後續手段,與其到時候嚐試,不如提前一步先把事情做好,爭取主動。


以太豪宅裏的勾心鬥角佛爾斯壓根沒有理會,他確定海軍團那幫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家夥不會是丹澤爾對手,收到地道中的確認訊號,所有人已經進屋,所有物資已經進門,佛爾斯將手一揮,幽黑的地道中,以太豪宅那湛藍的傳送門悄無聲息消失,地道中的事情,便就此告一段落了……


不,還沒有告段落,是搬運者們的戲份完結了,地精們的戲還在上演呢!


發覺到後山軍火庫被搬空了,整個地精軍營都轟動了!這次的事件比上次可惡劣的多了!


上次海盜入侵,也就掠走了一百來條槍,幾千發子彈,就算全副武裝了也不成什麽氣候,可是這次丟的,是整整一座軍火庫呀!三五千條槍,十幾萬發子彈,還有炮彈、魚雷以及其他一些軍用物資……


這些東西倘若被島上平民瓜分,裝備,就算雙方實力仍沒有拉平,也大幅接近了,地精想要統禦全島,勢必得付出相當高代價。


最主要的是,自從地精帝國統一彼大陸以來,就從沒有發生過這麽嚴重的安全事件,現在卻在自詡精銳的遠征軍這裏上演了,嬸能忍,叔不能忍呀!


山腹中,地精士兵們氣急敗壞追進了海盜地洞,軍港裏,剛剛散會沒有多久的軍方高層,睡眼惺忪著又一次被警鈴全體召集起來。


聲東擊西,暗度陳倉,事情已經再淺顯不過,重新集結起來的地精軍方很快弄明白了到底怎麽回事。


“派人勘探地道情況,根據地圖測算地道可能走向,其他人,能出動的全部出動,以團為單位,根據指揮部指示大麵積搜山,務必要把丟失的軍備追回!”地精少將雖然暴怒,總算還沒有失去冷靜。


“少將,我們就這樣出去?假如那個人……”說話者手指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