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七 子彈之秘(2/3)

是,達爾文就像個皮球一樣,屁股還沒做熱,就又被踢回了佛爾斯那邊。


這邊的會議要結束了,不過地道裏麵的會議,卻似乎剛剛開始……


這個時候,三十個搬運者已經把軍火庫裏的物資全部挪到了地道中,三千多條槍,不計其數的子彈。


其中半數以上已經被地道中的接應者搬到了一裏地之外的以太豪宅,還有一小半,約略千數條槍,幾萬發子彈,搬運工們一人三十多條槍,千餘發子彈,財大氣粗的開始了最後一次搬運。


最危險的時候已經過去了,危機麵前,一班人尚且能夠同舟共濟,到了此刻將要坐地分贓的時候,未免就有人起了別樣心思……


“地精們一個個小胳膊小腿,弱的就像小雞一樣,還能憑著這些火槍縱橫遠望島鏈,倘若是我們拿了這些槍,大家齊心協力,你們說會怎麽樣?”有人情不自禁開始了遐想。


“我想,就算敵不過那些禁咒法師,在整個帕維爾沿海也絕對無敵了……地精火槍爆炸力超強,射程又遠,簡直就是為海戰量身定製的,為軍能將海盜清剿一空,為盜則沿海無處不可劫掠!”


“是呀是呀,就算是禁咒法師,若是一無所知的被我們近了身,估計也小命難保哇!”邊上不斷的有人搭腔。


“這樣說起來,兄弟們,東西現在都在我們手裏,假如我們擰成一股繩,那個魔導師也隻是盤菜呀!”


“沒錯!沒錯!”說話的幫腔的,全都是新加入的海軍的人,沒辦法,他們都是高手,今晚行動的倚仗。


加起來數量與海軍相當,實力肯定差了一大截的海盜海軍與人魚俱不說話。


“聽說你們也是新跟了那個魔導師的,前後不過三五天,何必替他賣命呢?大家夥把這些槍彈分了,一會兒出了洞,當頭給那家夥一排槍,他就算魔導師也必死無疑!”


“完事大家就全都自由了!各位若有興趣,大家就合到一處,幹了地精,搶了蒸汽船,回去那邊大塊吃酒大口喝肉,若是沒有興趣,咱們一拍兩散,各忙各的去,也算結下一段善緣。”


“若是你們覺得這主意不行,就隻當我們沒說,反正此地四下無人,出我們嘴,入你們耳,絕對不會有旁人聽了去……”


海軍高手比另一邊的人戰力高這沒錯,可這裏是地底下啊,每個人都拿著大把大把的爆炸品,假如動武,太有可能被一起活埋了,所以隻動口不動手。


見幾個海軍與海盜都不說話,似乎有些意動的樣子,海軍高手一陣振奮,正待繼續勸解,好久沒出聲的一隻人魚忽然動了動耳朵:“後邊有聲音!”


“有聲音?”眾海軍大疑,後邊那可是地精的方向。


疑惑歸疑惑,人魚是海中生物,一向以聽力見長,他們說的……


“敏銳聽覺!”法師施了法咒傾耳聽去,很快變了臉色,竟真有幺幺喝喝的聲音從那個方向傳來。


“在這邊在這邊,好寬敞的地道,怪不得上次丟東西了呢,原來這些野蠻人挖了地道!”“小點聲小點聲,咱們快追,可不要讓那班家夥跑掉了!”……地精尖利的聲音隱隱約約傳來。


這些家夥體型小巧,海盜的地道於他們如同寬敞大路,再加上,地精文明尚未興起的時候,地精一向是地穴生物,基因中的昏暗視覺還沒消褪,這一通行進,速度比搬運工們不知快了多少倍。


“快走!快走!怎麽會被地精發現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