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六 白色流星(1/4)

佛爾斯和丹澤爾找了個好信使。


雖然當初抓捕達爾文的那艘船已經擱在海上了,而且當事地精除達爾文外無一活口,地精卻有類似於電報的工具,船上麵的人早已經將達爾文所作之事以及處罰決定通傳了軍港總部。


但凡要是換一個人,以待罪之身回了軍營,而且其他同伴都死了,就自己一個人獨活,就算不被亂槍打死,也得被憤怒的士兵圍毆致死。


可是達爾文沒有,因為他的身份有些特殊,嚴格說來,他並不是軍人,而是個學者,地精帝國的學者。


因為在某些領域成就突出,被帝國高層遣派至此,執行某些非軍事的秘密任務的,軍方有權監押他,無權審訊他。


由於那一肚子學問,自由進出軍港的特權,以及給周圍人可以提供的某些小小便易,達爾文在軍中結下了良好的人緣,所以雖一行回大營就被關押了,他的聲音還通過士兵們輾轉到了軍港最高領導人耳中,然後披枷帶鎖的受到了接見。


“你說什麽?”會麵不到三十秒鍾,地精帝國遠望島鏈的最高長官,身高隻有八十來共分的海軍少將暴跳起來。


跳到地麵上之後,他的個頭比坐在椅上更矮了:“你說外麵那群野蠻人搶到了地動炮彈,而且知道了使用方法?”


“他們可不是野蠻人,野蠻人怎麽可能看破我們保守了千餘年的秘密。早就有研究者說過,那片大陸上的人跟我們那邊的土著不一樣,他們雖然同樣野蠻,卻很聰明的,把他們當成土著使遲早會出問題。”達爾文一臉沉痛。


“尤其是今天這個人,簡直太可怕了,就算是我們,又有幾個能夠想到,可以把子彈後麵的屏蔽層卸下來,包在炮彈外麵以屏蔽排斥?”想到此處,達爾文情不自禁打了個寒戰。


海軍少將一臉煩躁的踱來踱去:“他們都說什麽了?”


“要求我們出動軍艦消滅魔物,然後組建艦隊,把島鏈上的所有人分批送回家,並且保證以後再不會與那幫海盜做類似交易,除此外,他們還想要指陽針的製作方法、牽星術以及一千支火槍十萬發子彈。”


“他們這根本是在獅子大開口!”海軍少將咆哮如雷,“我們不可能會答應的。”


“沒錯,可若我們不答應,他們就會把地動炮彈扔進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