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五 高空施法(1/6)

“美第奇導師,事先不知您的身份,還請見諒。”海軍團中的軍銜最高者,唯一個上校畢恭畢敬的道,“說起來還真是巧呢,我的導師,也在公會總部二環十三塔工作呢?不知大師是否認識?”


“哦,這麽巧,誰呀?”佛爾斯這如假包換的導師自然不懼這班家夥試探。


“丹涅爾導師,左拉·丹涅爾。”


“哦,跟我一個學派,搞水土高溫複合魔法的那個老頭?”佛爾斯隨意的道,“見過幾麵,不是很熟,不過他的一個助理,我倒是打過幾次交道,一個叫做修德的家夥,修德·道姆。”


憶起修德,佛爾斯臉上現出意味深長的微笑,那般孽緣的存在,就算僅僅是個龍套,也不會被輕易遺忘的,認真說起來,那也是佛爾斯法師公會之行中,唯一一段比較快樂的回憶了。


“修德?修德他……已經是導師助理了嗎?”出乎意料,海軍上校竟然聽說過修德。


聽了上校的話,一圈海軍已經徹徹底底放下疑慮了,連這種事都知道,他們已經沒有任何懷疑的理由了。


好不容易從沙灘上把腦袋拔出來的佛羅爾,弄明白了當前狀況,腦袋鴕鳥一樣重又鑽回了沙灘裏。


“你認識修德?”佛爾斯好奇的問,他也就是隨意提了那麽一句,沒想到……孽緣依舊藕斷絲連啊!


“那是我的同學呢,想當年我們一起受訓一起實驗一起泡馬子,隻是出師以後,我選擇了參軍,他留在了公會總部……”上校陷入回憶之中,情不自禁感慨,“果然還是公會總部裏升遷的快呀!”


“公會內部升遷的確快,不過高收益也伴隨著高風險呀!”佛爾斯不屑撇嘴,“你認識的那個修德,他死了!先是得罪了有後台的厲害人物,被關進了黑獄,後來也不知怎的頭腦發昏,竟參與了遺棄島囚徒的越獄,被當場打死了!”


“是嗎?不會吧。”聞者一片唏噓,生出大家果然都是“自己人”的氣氛。


佛爾斯成功忽悠了這幫家夥,與之相談甚歡,便沒有注意,他的身後,年輕的參謀正死死握住了拳頭,惡狠狠的瞪視著他,牙縫裏的聲音低不可聞:“果然是這樣,他果然是那地方來的……我就知道!”


既然是“自己人”了,佛爾斯的地位又的確非他們所能及的,這群海軍也就從了佛爾斯了。


不要看這群人裏軍銜最高的大校隻比佛爾斯低了一級,這一級,卻是絕大多數人一輩子都邁不過的門檻呀,倒跟另個宇宙裏的情況是一樣一樣的。


這些人當然也會好奇,佛爾斯為什麽會到這地方來,以他的實力,不應該也是漂流遇難吧?


佛爾斯便道,自己有一個實驗,需要在這片特殊的洋麵上進行,空間大師尼古拉斯把自己送來了這地方,本來一段時間之後,那老頭就該來接自己了,卻讓自己無意中發現,這裏竟還有這麽一個島鏈,生活著這樣一批落難者。


這佛爾斯怎麽能丟下不管呢?所以他便下定決心,要想辦法將這裏落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