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九 篝火海宴(1/4)

“大家小心!”艸!光想著別的地方有麻煩,卻把撂在海上這一樁給忘了!佛爾斯心中一陣鬱悶。


聲音比風元素的速度僅僅快一線,聽到了聲音,佛爾斯腦中剛剛閃過上麵的念頭,風元素那巨大的身體已經撲到了他頭頂上空,迅雷不及掩耳。


風元素身體雖輕,以每秒百米以上的速度這般一衝,攜帶的能量也是相當強大的,僅僅來的及喊那麽一聲,佛爾斯閉目待撞,什麽其他反應都做不出。


看著鋪麵而來的怪風,幾隻小人魚尖呼聲連成一片。


一秒鍾,兩秒鍾,預料中的衝擊始終沒有降臨,反而傳來一股強風倏止的抽空感,佛爾斯滿懷訝異的睜眼看去,就見身前,風元素巨大的身體單膝跪在海麵,正行著跪拜大禮呢。


“美麗的人魚公主,不知道您叫什麽名字?風騎士來來向您覲見,如有唐突,還請公主海涵!”風元素滿懷激情的說道,巨大的身體前方,是身體縮在水裏,僅僅一顆腦袋露出海麵的小人魚米琪。


小人魚仰著腦袋,好奇的看著眼前的巨大形體,半晌沒有說話。


風元素瞪著兩個幽深的眼洞看著小人魚,周圍隻有海浪咆哮,一圈人都不明白什麽情況,也不出聲,過了好半晌,小人魚如夢初醒:“噢,你是在跟我說話?”


“當然是您,美麗的人魚公主!”風元素揮舞著十來米長的手臂,呼嘯生風,做出挺胸抒情的神態,“您的嘴唇像岩漿一樣火紅,您的眼睛像地獄一樣深幽,您的身體比天上的雲朵還漂亮,您的聲音比風聲呼嘯還動聽……”


風元素用抑揚頓挫的聲音,即興創作了一首古體四行詩,如果不是佛爾斯出身貴族又博學多才,真未必能體會,風元素言行舉止中的“雅致”,就更不要說,四行詩中,那些迥異平素審美情趣的比喻了。


“謝謝你,你說的真好聽!”小人魚還沒形成成熟的審美觀,隻是覺得風元素的話高低起伏頗為有趣,倒沒覺出話中的不妥來,“我叫米琪,不過……我不是公主,我隻是隻普通的人魚。”


聽到小人魚讚揚的話,風元素模糊的頭部那模糊的五官裏,一股股的向外冒著氣,似乎激動的無以複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