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八 魔核屏蔽(1/4)

佛爾斯在前邊跑,風元素在後邊追……


不,不是,兩個人基本是並駕齊驅,你來我往,仿佛開賽車一樣較勁呢!


佛爾斯一開始也以為這是樁麻煩,等到某次被風元素超前之後,那元素在自己前邊搖頭扭屁股的螺旋加速,並不來找自己麻煩之後,他也就明白了……


風大雨大,阻力也大,平時至少能開上兩百邁的佛爾斯,現如今隻能開到一百多邁。


雖然僅有一百邁,那也是一百六十來公裏每小時,四十幾米每秒,說是風馳電掣也不為過。


十來分鍾之後,兩個人飛出了島嶼陸區,來到了大洋洋麵,又十分鍾,佛爾斯徒然折身向下,水下呼吸、水行術、海翼術,一頭紮進了海水裏麵。


風元素足足飛出了幾百米,方才發現佛爾斯丟了,好長一段刹車之後,返身來找。


風元素形體雖然巨大,其實重量不到十斤,這是一種天生生活在虛空裏的生物,比鳥兒更擅長飛行,不過……下海可就不行了。


在佛爾斯入海之處逡巡徘徊著,風元素狠狠撞向海麵,在海水上擊起了一個又一個浪花,可是,以他那種體積,他那種分量,想要抵得過海水浮力,何其容易?


“你耍賴!你耍賴!”風元素翻騰咆哮著,形體不斷變換,一會兒膨的更漲,一會兒縮成一團,一會兒又化作旋風。


海水因了他的變化,生出一個又一個空洞,不過是範圍不同,深淺不同而已。


浪花四濺,不時的還有許多海水被旋風化的風元素帶動,形成強烈的水龍卷……


“嘿嘿,這個好玩!”看著白花花的海水從自己身體裏穿過,在半空裏形成清晰可見的龍卷模樣,不時還有倒黴的魚類海藻被翻卷出來,沒心沒肺的水元素登時忘了之前的事,在大海之上嬉戲玩鬧起來。


佛爾斯以為,人魚村落會是一派愁容慘淡哀鴻遍野的情況,不過當他下海之後方才發現,事情根本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樣……


人魚村落的珊瑚叢林徹底毀了,珊瑚硬度本來就不高,被地精魚雷劇烈轟炸,已成一堆廢墟,甚至露出了被珊瑚包裹著的各式沉船,有地精蒸汽船,有硬木帆船……


原本一百多人的人魚族落,死了能有三十幾,占了總數的三分之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