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五 人魚洞窟(1/4)

前前後後將近半個小時,佛爾斯法力已恢複了一小半,其他念頭的推算運演也進行的如火如荼,引導者終於從屋中走了出來,麵色不善的來到佛爾斯身前:“團長請你進去。”


這種待遇這樣的怠慢,但凡換了一個人,不拂袖而去才怪。


不過,佛爾斯的火不會為這點小事而生,風輕雲淡的站起身,撣撣衣袖袍邊,施施然隨在了引導者之後。


“我沒想到,你還真敢來啊!”進門,海盜團高層兩側肅然,林林總總約略有十幾二十位。


佛爾斯從正門而入,就好像升鬥小民步入大堂,或者是異國使節金殿拜會,加上佐帝那麽一聲沉然冷喝,氣勢當真被壓的渺小至極。


我為啥不敢來?佛爾斯沒有這樣反問;我有什麽地方不敢去?佛爾斯也沒有這樣囂張;他隻是淡淡然開口:“找我有什麽事?”


平平淡淡的話語,登時讓一屋子人生出拳頭落在空處的感覺,這跟他們之前的預計完全不符啊!


團長佐帝狠狠窒了一窒,方才恚怒:“找你什麽事?你殺了我三十四名屬下,我找你會有什麽事?”


真正殺的隻有二十三,餘下十一人盡皆歸附,不過佛爾斯當然不會花費口舌解釋,甚至都不爭辯:“唔,你說的沒錯,你想怎麽辦?”


“……”這家夥是在裝傻還是在真傻呀!屋子裏一圈人麵麵相覷,審犯人也沒有招的這麽快的吧?


換一個沒有經驗的,說不得都能讓佛爾斯如此恭順的說辭頂的沒話說了。


“啪!”佐帝狠狠拍了下躺椅把手,青石開裂,撞擊聲在大廳裏回蕩,宛似敲了一記驚堂木,“你說我想怎麽辦?加入我們,把身上東西都貢獻出來,或許我們會饒你一條小命。”


佛爾斯依舊還是麵不改色心不跳:“我如果加入你們,真的能擺脫這鬼地方嗎?來的路上,我聽紐曼法師說的……”


原來如此,這是真的卑躬屈膝呀!聽了佛爾斯的話,一屋人登時恍然:“那是當然了,告訴你,我們早就做好了對付遺棄島海盜的準備,隻等他們來,哼哼!”


“這件事跟遺棄島海盜有什麽關係?”佛爾斯故作不解。


“哼,若不是他們往來帕維爾沿岸與遠望島鏈,把我們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