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三 哪兒涼快哪兒呆著去!(1/3)

“轟!轟!”此起彼伏的爆炸聲在海底世界響起。


因爆炸而引發的波動向四麵八方擴散,強烈衝擊著海底,土石翻滾,泥沙俱下。


不過距離爆炸稍遠些的地方,這些衝擊便毫無意義。


那些隨著暗流四下飛出的碎石,那些會讓人五髒巨震血沫飛濺的衝擊,隻要不是正麵擊中,就會從魚人銀灰色皮膚上輕輕滑過。


寇濤魚人天生一層油性滑膜,可以抵消許多的外部攻擊。


驟然受到攻擊,寇濤魚人一個個腮腺鼓脹,渾身漲成暗紅,怒發衝冠,成群結隊向爆炸發起之地湧去。


寇濤魚人繁殖力極強,這裏又是寇濤魚人的大本營,四下魚人的數量沒有一萬也有八千,這幾下爆炸,當真如捅了馬蜂窩一樣。


不過,當水底的衝擊慢慢平息,沙土沉降,那爆炸之處地精蒸汽船的船底漸漸浮現,魚人的皮膚一個個迅速從暗紅轉向了灰白,那是它們恐懼的表現。


“哇哩哇啦”的喊著寇濤魚人語,這些頭部似魚,勉強有一點智慧生物模樣的類人生物,張開纖細的手腳,鋪開有蹼的手掌腳掌,奮力向相反的方向遊去。


寇濤魚人並非膽小的生物,不過,當所麵對的敵人無法戰勝的時候,仍能夠死戰不退的畢竟是少數。


“嗵!嗵!嗵!……”隨著魚人們四散奔逃,鉛球樣大的圓球墜入海中,截在魚人們逃逸的前方,就仿佛清晰可以看到魚人們逃逸狀況似得。


“轟!轟!轟!……”繼續此起彼伏的爆炸聲,波濤洶湧,整片海域簡直沸騰起來了,隨著翻湧的浪花,鮮血、殘肢斷體、翻著肚皮的死人魚噴泉一樣湧出水麵,恍若一個人間煉獄。


諸如此類的慘狀,在遠望島鏈各地上演著……


從未有過的地精大清洗,讓這裏天翻地覆!


“嘖嘖嘖!真可憐!”就在寇濤魚人被地精連鍋端的同時,距離戰場數千米之外,海麵上漂浮的小舟裏,傳來虛偽的同情聲。


小舟地方不大,四五米長一米多寬,樣子普普通通,不過布置卻古怪,船艙下鋪著厚厚的土,土的上麵,一條厚氈布將乘客蓋上了以後,又是一層厚土。


小舟上本來隻趴了四五個人,這兩層後土一蓋,負重頓時多了許多,船舷距離海麵僅僅半尺,隨著遠方爆炸而生的海浪不斷湧來,在船舷邊激蕩,仿佛隨時都可能進水。


“少假惺惺的了,覺得他們可憐,那知道地精會來,你怎麽不跟它們說啊?”邊上一人聞言嗤笑。


“那魚在開水蹦躂我一樣覺得可憐。不過這並不代表我就得伸手下鍋把魚救了呀,魚活了,我吃什麽呀?”


“還不是一樣嗎,貓哭耗子!行了行了,你都看半天了,也該給我看看了吧?”趴伏的另外一人,伸手去搶前者手中的單筒望遠鏡。


“等等,那是什麽?”被搶之人徒然驚叫,失聲高呼。


“得了得了,這招你也不是第一次用了,還想騙我怎的?”另外一人哂笑著繼續伸手,前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