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二 南波萬南波兔(1/4)

這艘地精船其實並不大,當然,是相對另個宇宙裏的規格而言的,寬二十餘米,長六十餘米。


若是普通這樣的船,裝三四百船員絕對擠的滿滿,不過地精身量隻有人的一半多,於他們來說,這船絕對已經夠大了。


或者躬腰,或者歪脖,或者屈膝,佛爾斯隨著一幹屬下步入地精船艙。


滿地皆是鮮血淋漓,滿地皆是殘值斷臂,人魚淨化之歌雖然已經響了一段時間,奈何流的血太多,地精船太大,空間太曲折。


低矮狹窄昏幽黯淡的船艙空間裏,血腥味,屎尿味,還有地精身上一種獨有的味道,混雜交糅成讓人難耐的氣息……


加一個空氣過濾泡,佛爾斯進到了已經塌陷一半的第一層船艙。


船艙裏麵比船艙外麵稍高一點,頭頂天花板勉強能直起了腰,不過由於冰球衝擊,艙室中間塌陷了一大塊,平均高度嗎,怕是還不及甬道當中呢。


這裏似乎是地精生活的地方,應該還存放著地精火槍與各色彈藥,不過在擠在中間想拿出來難了,除非這裏有鬥宗或以上鬥者,可以徒手撕開金屬。


略一掃視,應該打掃的地方基本已被下屬搬空,佛爾斯點點頭表示肯定,繼續往下一層。


甲板下第二層,剛一步入房中,佛爾斯就知道屬下為什麽讓他來看了……


承受了冰塊的衝擊,整個甲板中心區域都向下塌陷,甲板與下甲板第一層的地板根本已貼合到了一處,按照正常情況,第一層地板應該也跟著凹陷才對,可是沒有。


佛爾斯原本以為是冰球衝力到此耗盡,看了艙中情況才知,原來是幾根環抱粗的鐵柱,剛好撐住了冰球衝擊區,有這樣的鐵柱杵立,別說是從五百米高空了,就算冰球從一千米高空衝下,也造不成上一層那樣的結果呀!


幾根大鐵柱的中心,死死鑲嵌了幾塊看起來普通,誰都知道並不普通的石塊,看起來質地就如禁魔石一般,仿佛是在鐵柱鑄造之時就直接熔鑄在裏麵的。


不止一人識得地精文字,指著鐵柱上的石塊一一念出來,禁魔石、驅水石、碎裂的避寒石、離火石,消雷石,懼獸石…


每塊石頭的圓柱外部,都還套了一環可以轉動的不知名金屬板,雖然沒有標注也可以猜出來,那是具有屏蔽效果的機關,平日石頭被罩在裏麵都是不起作用的,需要的時候隻需鐵環一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