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一 瞬息萬變(1/3)

直徑大約有三米,上尖下圓就如一顆水滴般的冰球,在佛爾斯的意念之下終於成形。


整個冰球體積大約有八立方米,重量約略八噸,如此重量,佛爾斯自己的魔力早就無法維持了,事實上當冰球超過兩立方米的時候,已經順從主物質麵引力開始自由下落了。


接下來的六噸重量,佛爾斯是一邊隨著冰球下墜,一邊操控魔力完成的。


整個過程足足花了六秒,也就是冰球終於降落到地精槍彈可觸及區之後,佛爾斯方才停手。


這個時候,冰塊的龐然大物速度也已經加快到六十米每秒的高速了,佛爾斯催動魔力來到冰球之上,迅疾飛行術全力開動給冰球加最後一把力,同時以意念包裹著冰球,控製它盡量準確的向地精蒸汽船落去。


你們不是這個排那個也排嗎?我這顆大冰球你們倒是排排試試呀!佛爾斯心中叫囂。


他清楚的很,既然冰寒難以從地精身上取得效果,火焰必定也是同樣情況,因為若不在那之上有相當造詣,地精船不可能穿越吞天海流往來大洋之上。


事到如今地精們也終於明白佛爾斯的手段了,蒸汽船的甲板上,他們大呼小叫歇斯底裏。


一部分人舉著火槍向冰球射擊,另一部分人操作蒸汽船試圖轉換方向。


不過冰球實在太大了,一槍之下,也就立方尺許的冰麵被破壞,要將整個冰球打沒,怎麽也得幾百槍,而且要槍槍命中。


至於那點爆炸力,對冰球的巨大體積來說,甚至都不能些微的改變一下它的彈道。


距離那般之遠,速度那般之快,等到地精們槍法終於可以比較準確的命中冰球的時候,冰球距離他們已經不足百米了,秒速……大約在八九十米左右。


一秒鍾時間,大約十幾發子彈同時打在冰球上,不過那根本無濟於事。


佛爾斯調集生命元素於雙腿,集中全身之力狠狠踩住冰球,將迅疾飛行術最後那點動力也傳到腳下,整個人登時衝天而起。


巨大的冰球就仿佛一顆白色流星,攜著千鈞之力轟然墜上地精蒸汽船。


冰球的重量大約八噸,七八輛小轎車的重量,秒速九十米每秒以上,想象一下,七八輛小轎車從五百米高空跌落的畫麵……


或者更直觀一點,根據重量根據速度,冰球所攜帶的能量大約是四五千萬焦耳,十公斤TNT的爆炸力。


十公斤TNT,看起來並不多,甚至炸倒大樓都未必夠,可是……那是向四麵八方同時釋放的爆炸力,而這顆冰球,攜帶的卻是從數百米高空直線落下的衝擊力,能量釋放完全在一個方向上,又非TNT爆炸所能比擬了。


“轟!”就在佛爾斯那般計算的同時,白色流星也終於墜地了。


距離蒸汽船尚餘五十米的時候,白色流行的速度似乎稍慢了一些,而地精蒸汽船也在同一時間沉了那麽一沉。


佛爾斯心知,那是地精船所附的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