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 改造冰咆哮(1/4)

新的冰盾不像以前那麽厚,越厚耗費魔力便越多,不光凝聚時需要,帶著冰盾四處亂飛的時候同樣需要。


新的冰盾是數層疊加,而且並不靠在一起,彼此之間相隔至少三米,厚度則僅有兩三厘米。


佛爾斯身前,這樣的冰盾堆疊了七八層,不過其消耗,也就跟一個四級魔法相當。


地精子彈相當容易爆炸,如果不是地精火槍是以磁力發射穩步加速,而是火藥推動的發射方式,九成以上子彈,都得在槍膛裏自己爆開。


雖然還沒弄明白地精火槍的具體構造,也沒弄明白,為什麽平常時候子彈就不容易爆炸,隻有射出槍膛之後才會如此,也足以讓佛爾斯想出某些對策了,比如說,眼前的冰盾。


地精火槍易炸爆破力極強,所以,護身在眼前的冰盾厚薄並不重要,隻要與自己保持適度距離,讓火槍子彈打在上麵徒然消耗爆破力也就是了。


佛爾斯想的明白,架著冰盾一路向地精蒸汽船飛去,他要拉近到一定距離,就在甲板之上放下魔法。


折射幻象足以吸引地精們注意了,所以佛爾斯身前的真正冰盾隻是阻擋漫天流彈之用,綽綽……


佛爾斯想法極好,可是越飛近地精,他益發發覺到事情並非那麽容易,因為……地精的子彈會拐彎!


沒有錯,地精子彈是以磁力排斥原理一路前飛的,整個飛行過程中,磁力的作用自始至終,所以哪怕距離槍口很遠了,隻有抖動槍口,飛行中的子彈就會好像被用棍子撥動一般,硬是出現本不可能的拐彎。


隨著佛爾斯的距離越來越近,地精也越來越明白,天空的影像隻是個幻影了,他們雖然沒有狂戰魔般無視幻影的能力,卻有雷達輔助。


觀測員目視雷達指明佛爾斯的真實方位,所有人調轉槍口,憑感覺亂轟,由於距離拉近,子彈空前密集,若不是佛爾斯反應夠快及時在兩翼架起了護盾,絕對就被流彈擊中了。


而且,火力這般密集的同時,蒸汽船首尾兩端的火炮,也緩緩開始調轉炮口瞄準佛爾斯的方向。


機會……恐怕隻有一次。


一百米幾乎是道生死線,進到一百米之內,任佛爾斯魔法秒發,也難以抵禦地精的漫天流彈,可是超出一百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