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 冰火兩重天(1/4)

佛爾斯組織培訓的小島僅有千餘平米方圓,而且上麵童山濯濯,從無人煙,距離有人之島也是頗遠,佛爾斯完全不明白,地精怎麽會找到這地方來。


帶著疑惑潛入水下,培訓小隊早已在圍觀人魚的操作下,一個一個頂上了水下呼吸狀態。


一群人沿著海底,對著蒸汽船駛來的方向,悄無聲息的平向挪去。


此處旁側就是島嶼,可以想見海水並不會深,當然也並不太淺,島邊坡度甚陡,至少地精蒸汽船開過來沒有問題。


黑壓壓的蒸汽船底移動的相當快,片刻之間便逼近了眾人所在的海域。


佛爾斯還不覺得怎樣,周圍人卻是一個都不說話,顯然頭頂的船底給了他們很大的壓力,就連活蹦亂跳的魚人,也全然沒了往日的跳脫。


佛爾斯環視左右,難得的想說個笑話調節下氣氛,“嗵!嗵!……”同時四五個鉛球那麽大的圓球被丟進了大海,飛快的向海底沉去,看那圓球分布的位置,以蒸汽船為中心,四向拋散。


“那是什麽東西?”一群人眼中俱帶著好奇。


地精給他們那麽大壓力,隻是因為平素的影響日積月累罷了,並不代表他們對地精就了如指掌。


不過,佛爾斯還沒有蠢到猜不出那是地精魚雷來,禁魔球覆罩之下,他魔力全速運轉絲毫不受影響。


一秒鍾之後,魔力化為冰殼,從水下緩緩上浮,阻在了離他最近的魚雷的下沉路線上,不過,浮冰太輕魚雷太重,隻是減緩了速度,並沒有有效阻止下沉。


三秒鍾之後,魚雷的重量與浮冰浮力似乎達到了平衡,速度開始下降。


六秒鍾之後,魚雷在距離海底十米之處阻住了下沉之勢並緩緩上浮。


十秒鍾之後,魚雷距離地精蒸汽船的船底已經隻有三五米距離,“轟”然一聲爆開!


“嗡!嗡!嗡!……”接二連三清晰可見的衝擊波以魚雷為中心瞬間擴散開來,刹那間掠過佛爾斯一行人的身體。


二十來人就仿佛被大風吹過,在海底裏跌跌撞撞,腦袋裏嗡嗡作響如有黃鍾大呂在耳邊敲,口鼻眼耳更是難以抑製的有鮮血噴湧出來,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