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 好大一隻菜鳥(1/3)

地精火槍的子彈也如它們的槍一般,小巧玲瓏,長僅三公分,一頭渾圓,一頭尖圓,與另個宇宙的子彈都不像。


似乎也分成了彈頭彈殼兩個部分,彈頭偏小,包裹火藥的彈殼相對偏大。


拉開地精火槍槍栓,瞅了下火槍內部結構,完全沒瞅出個子卯寅醜來,佛爾斯取出一枚子彈來正欲放入槍中,徒然愣住了。


槍栓一側那應該是上彈口的玩意,前方渾圓,後方尖圓……


佛爾斯不信的揉揉眼睛,槍栓那處,依舊那副樣子不曾稍變。


渾圓的是前麵,尖圓的是後麵,也就是說……佛爾斯將手中子彈前後倒置過來——大頭應該在前麵,小頭在後麵?


這子彈沒有另個宇宙裏的撞針底火,除了中間有一道密封線,通過一頭渾圓一頭略圓的兩端,還真難以分出前後來。


不同的宇宙果然有不同宇宙的特點啊,這上彈口若像地球上某些槍支那般,並非以子彈側剖圖開出來了,就這麽倒著放進去,想想地精子彈那恐怖的爆炸力,佛爾斯禁不住一身冷汗。


這般一想,大頭在前頭倒也對了,若不然,就算火槍槍膛是喇叭開口型的,也承受不住子彈爆炸時那種衝擊呀!


把子彈填入膛中,佛爾斯叫來正訓練的海軍弓手,讓他朝遠處射擊。


海軍弓手似模似樣的跑出隊列,架槍上胳膊,對著遠處開了一槍。


他以前沒打過槍,但見海盜射擊過,心中並無任何陰影,卻懵然不知,佛爾斯是難以確定子彈前後,賺他來試槍呢。


“嗖……轟!”海軍弓手幹淨利落的開槍,一陣清晰可辨的氣旋尖嘯聲後,遠方的礁石上出現了尺許大的缺口。


“完成射擊命令,請求歸隊。”


“不錯,回去吧。”佛爾斯點頭揮手,“噢,對了,從今往後,你就叫南波翼吧。”


“報告長官,我不改名字。”南波翼抬手行禮。


“認識字嗎?回去好好看合同,給你們命名的權利合同上寫著呢。不想改也行,你自願放棄了回家的機會唄?”


佛爾斯輕鬆寫意,南波翼愁眉苦臉,最終還是屈辱的答應了佛爾斯的過分要求。


自己的判斷確定沒有問題,佛爾斯裝上第二發子彈,自己架槍試射。


強化肌肉,填彈,拉栓,扣動扳機……


一連串動作做完,與之前一模一樣的古怪槍身傳來,不過……佛爾斯的槍法就不能跟海軍弓手相比了,子彈劃過礁石飛向大海,在海麵爆開,激起了十餘米高的浪花。


佛爾斯結結實實駭了一跳……


海水是至軟之物,地精子彈與之撞擊都能爆炸,那豈不是……佛爾斯抓出一顆子彈,後退兩步,向不遠處的礁石狠狠丟去。


“嘭!”一聲撞響,並沒有爆炸,倒是子彈斷開了兩截。


自己這下摔擲力量雖沒有射擊來的大,子彈和岩石撞擊時產生的衝擊,怎麽也比子彈打中海水那會要大吧?


這地精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