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 地精凶猛(2/3)

,依舊很難滿足照亮的需求。


所以又有許多人魚族族人,從不知哪裏的海域,采集來了如絲帶般會發光的水藻,一條條的裝點在附近的礁岩、珊瑚、海藻叢中,就如一串串的霓虹燈,那藻據說叫做夜光藻。


又有一些人魚,用那天籟一般的歌聲,驅來一片片拳頭大小如水母一般的透明發光生物,她們用歌聲驅使著這些生物在場地上方徘徊遊弋,就仿佛魔法明燈,或者夜空裏的流星。


這種生物,人魚稱它們為水星燈。


隨著一樣樣造型各不相同卻同樣璀璨耀眼的照明用具到位,海底漸漸明亮起來,原本昏暗幽深的環境,一時間美輪美奐如同仙境。


海盜海軍雖然常年在水麵上討生活,對於這些海中之事也不是那麽了解的,指著一樣樣前所未見的物事,不由自主大呼小叫起來。


生活在什麽地方的生物,都需要為了適應環境而進化,在一些深海之地,發光生物雖不能說比比皆是,絕對算不上罕見,這些事,佛爾斯當然心知肚明。


不過,當一樣樣物事,被人魚宛若日常用品般使來,佛爾斯還是覺得一陣陣的新奇。


果然,一個地方的人,就有一個地方的風俗,就有一個地方讓人憧憬令人難忘的特質。


這裏是魔法世界,和另個宇宙自始自終孤伶伶的人類世界相比,真的有意思多了!


隨著周邊道具一一備齊,穿梭往來的人魚不再那麽忙碌,英俊瀟灑的人魚小夥,絕對嫵媚漂亮的人魚姑娘,手拉著手環成數圈,開始圍著火炬螺的篝火載歌載舞。


人魚的歌聲漸漸響起,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進來,豎琴的伴奏聲適時響起,更有湊熱鬧的好奇海豚,也遊來這裏搖頭晃腦的載歌載舞。


水裏麵可不像陸地,非得等級實力達到的人才能飛天,在水裏麵,人人都能懸在半空,也因此,大家夥的舞姿比陸地上都歡快飄逸的多了……


就在這樣的氣氛下,另一邊的宰殺工作也開始了,菲舍爾拿一把靈光閃爍的尖刀,據佛爾斯目測,至少是魔法傷害加了五六級層的稀罕貨,莊嚴肅穆的剖開了拳齒鱝的韌皮,從後脊處取下了一片雪白魚肉,拿骨刺穿著,著人送到了火炬螺的中心處。


這一骨一肉切完之後,菲舍爾似乎放鬆了許多,接下來揮舞尖刀,剖皮,取內髒骨骼,分割魚肉,遊刃有餘,很快一根根骨刺穿著片片魚肉鱗次櫛比架上了火炬螺上方的熱流中。


整個過程,一直有人魚唱著淨化之歌,還有幽暗旋律,淨化之歌讓宰殺的血腥味,讓海流中燒烤魚肉的香味不會飄散到遠方,幽暗旋律讓此間燦爛的光線不會透射到海麵。


隨著海流的烘燒,海流上方的雪白魚肉依舊雪白,不過卻漸漸有馥鬱的濃香飄散出來,魚肉極大足足有兩尺見方,不過卻切的極薄約略半厘米厚,顯見是熟了。


於是立刻就有漂亮的人魚族姑娘,取來了火炬螺最中心處的魚肉,送到了佛爾斯麵前。


菲舍爾緩緩開口:“今天有一位貴客,他帶來了我們人魚族最需要的物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