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 海麵鏖戰(1/4)

人魚部落宰殺這種大型魔獸,就好像地麵上的窮山村有人家殺豬一樣,那是件大事。


所以,菲舍爾不回來,外出送信的其他族中骨幹不回來,年輕的人魚沒有一個擅自動手的。


對於海中種族諸如此類的群體活動,佛爾斯覺得很有意思,便沒有馬上回去,而是佇立一旁靜靜的看起來。


事實上,就算他想回去也不成,犬齒鱝是他殺的,讓一些年輕的人魚免於危險,讓人魚們見識了他那神乎其神的魔法技藝,同時還帶來了大清洗的消息,讓整個島鏈的人免除了一場無妄之災……


雖然,他帶來那三十幾個賬本,因為大清洗的緣故全都變成一堆廢紙了,可是……這絲毫改變不了人魚們對他的熱情。


如果說在今天之前,菲舍爾還僅僅把他當成人魚族可以交往的客人的話,那麽今天之後,佛爾斯的形象已經大大升華了,由客人而上升至了貴賓,而且是,帶有那麽幾分導師特質的貴賓。


以前菲舍爾與佛爾斯說話算是平輩交往,現在兩人交談,人魚通常會表現出低半級的謙恭。


當然,除了佛爾斯自身的強力表現之外,他童顏花發的造型,也是導致這種轉變的重要原因之一。


普通客人與貴賓,兩者的待遇自然是不一樣的,普通客人求留宿,菲舍爾帶著他親出親入,除了表示尊重之外,未免沒有幾分戒備的心思在裏麵,海底的迷宮如何走法不做絲毫提示,被大陸廣為覬覦的人魚族美女也不露麵。


貴賓則就不一樣了,主人的重要活動,那是想不參加都不行的;而且因為愛屋及烏的關係,南波萬南波兔等尚且活蹦亂跳的十個人,全都被邀請參加了宴會。


或者嚴重凍傷或者嚴重受傷的另外十一人,雖不能夠參加,也在美人魚的合唱聲中,大幅緩解了傷情,陷入了恢複性的沉睡。


“哇……”南波萬南波兔十人被接引至現場,看著四周邊穿梭來去,既清涼又養眼的人魚,一時間眼花繚亂目不暇給。


“覺得漂亮就要大聲說出來,人魚能感覺到你的想法,而且不喜歡那些把想法憋在心裏的人。”佛爾斯的聲音直接在十個人心中響起。


“不會吧,聽說人魚很難纏的……”有海軍疑惑的道,“經常會把輕薄她們的人搞的屍骨無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