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 以太豪宅(1/4)

“情況也沒多嚴重吧?”佛爾斯疑惑,“海盜也就突襲了海軍總部,估計一時半會不會有什麽更多的進展了,他們消化不完的……”


“不是海盜,是地精啊!”菲舍爾心急如焚,“我們這些人再怎麽爭鬥,終究是我們自己的事,彼此總會留一條後路,可是現在,涉及到了地精啊!”


“你是新來的,所以不知道……我在這島上,可是已經生活了第三季了!”


這個季顯然不是季節的季,這遠望島鏈難不成就跟美劇一樣,還是論季播出的?佛爾斯心中浮現的戲謔,在聽了菲舍爾後麵的話之後,登時不見了。


“地精畢竟不是帕維爾大陸人,平時管吃的管住的態度尚算將就,可一旦有人惹到了它們……”菲舍爾不寒而栗。


隻要有人觸及了地精的利益,遠望者之島城堡中的地精軍隊便會全體出動,對所有遠望島鏈上生活的人類進行大清洗,不管這些人有罪沒罪,都將被認定為有罪連坐,直接擊殺。


基本上一次大清洗過後,遠望島鏈上的人十不餘一。


直到一段時間之後,懵然無知漂流淪落的人再度出現,地精會重新派出人手,歸置安撫,讓他們替自己工作,這個時候,之前的幸存者,才可以漸漸尋找機會溶入新的人群。


至於……之前帳薄上留有的記錄,自然全部一筆勾銷,必須從頭來過。


以菲舍爾的實力與努力,早些年就該集齊物資換得一張船票了,不過第一季是初來乍到懵然無知,第二季明白過來時已經晚了,所以,接連蹉跎這已經是他的第三季了,島上如他的老人雖不能說沒有,也絕不會太多。


都是托了他身為海族之福呀,地精雖然能對地麵進行清剿,大海深處的種族他們尚沒有行之有效的剿殺方式。


地精每進行一次大清洗,便是一季的終結,新一季的開始……


“還有這種事?!”回憶著當初遭遇的過的綠皮小人,佛爾斯真有些難以相信,這些小人竟是如此狠辣。


“都要通知那些人?這樣吧,就跟昨天一樣,我帶著你飛,你指明方向,這個島嶼附近的人讓你的同族去通知,咱們直接去到更遠的聚居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