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 遠望者之島(1/2)

帕維爾曆7993年9月1日,佛爾斯離開了纏綿已久的病榻,在女仆絲薇蒂的攙扶下第一次走出了屋子。


刀傷差不多已經愈合,不過胸口還在隱隱作痛……


當初的匕首刺穿了肺葉和血管,讓佛爾斯白白流了好多血,再加上呼吸困難長期發燒,傷口中還有毒素殘留,佛爾斯能夠挺過危險期恢複意識,連靈魂醫者的牧者都連連讚歎,稱之為奇跡。


不過除了包紮下傷口,他也就隻能這般讚歎了,牧者是神祗的最低級信徒,雖然信奉神祗,卻還未獲得神祗的回應,故而一個牧師神術都用不出來,隻能做做包紮的工作。


穿過了門戶,出現在眼前的是個僅隻六七十坪的庭院,庭院左半是青碧的菜園,中間走道彎處,有一個小小的噴泉水池,而右邊,是爬的滿滿的葡萄的架子,在葡萄園的中間,還有一個小小的地窖。


再回看屋子,那是一幢三層高的小樓,每層麵積不大,也不算小,林林總總的房間加起來有二三十間,屋子的外壁上,爬滿了青碧的藤蔓植物。


整個庭院格局雖小,卻也生機盎然,讓人流連。


而這一切無不預示著,佛爾斯的生活還不錯,甚至……可能是一個小小的貴族。


屋子雖不大,算不上城堡,在別墅裏都是低檔次的,也不是普通人可以擁有的。


更重要的是路中間夕陽光下閃耀出七色彩虹的水池,以及院右側生機勃勃的葡萄園。


不是貴族,不需要釀葡萄酒來附庸風雅,釀酒需要的工具,消耗的人工、材料還有花費的心思,不是普通人能夠承受的。


而且就是普通的貴族,恐怕也無法消受……一座用恒定術搭建的魔法噴泉。


魔法的力量,神的力量,始終是超越常規的存在,比世俗的血脈更罕見而高貴。


佛爾斯輕輕的吸了口氣,蔬菜的清新、噴泉的濕潤、葡萄的芬芳,被一股微微發澀的海風包裹著送入胸腔,一下驅散了半月以來屈身病床的鬱悶。


這種……清爽的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