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 布拉格的寒冬(2/3)

僅僅為了表忠心就拿出來,南波萬自認難以做到。


說著那句話的同時,佛爾斯眼角餘光便從每個人臉上掃過,每個人的反應,每個人的心思,都在他心底一一浮過,做著專門的評估。


“這麽多!這才一個上午呢,竟然有這麽多!”人魚眼暈的看著地麵上的一堆物資。


不過,當他翻開那堆帳薄,而且不敢置信的連翻幾本之後,幹脆眼白一翻昏死過去,幸福的……


“這些……這些都給我?這怎麽好意思呢!佛爾斯先生!”雖然這般說著,人魚將身子壓在物資堆上的姿勢,還是清清楚楚反應出了他內心的真實想法。


“唔,我們正在火奴魯魯打晶核呢,忽然發生了一些事……”佛爾斯含糊其辭的道,“怎麽樣,這些東西可夠我們租那岩洞幾天的?”


“夠!太夠了!不過……你們等等,我需要回去跟族人商議一聲……”


雖如此說,也不過走個過場而已,一時三刻之後,人魚帶來了自己的同伴,一個個都是俊秀的讓人覺得妖異的施行了人化之術的人魚。


另幾人搬走了海灘上的物資,菲舍爾帶著佛爾斯行入礁岩海岸:“你們大家都會遊泳麽?那熔洞入口在水下,就算速度快,也得潛遊將近七分鍾。”


七分鍾,這絕對是普通人難以承受的閉氣時間,就算鬥氣練了兩階的鬥者,倘若不是刻意訓練,也基本無法做到,不過……在場的不是海軍都是海賊啊,大家紛紛表示沒有問題。


“他們你就不用擔心了,前麵帶路就是!”佛爾斯揮揮手,南波兔瞬間遠遁。


佛爾斯打空間袋中掏出當初得自遺棄島海盜的那件法袍和靴子,一抬手先給自己來了個水行術和水下呼吸,同時識海念力運轉,最快速度開始往兩件裝備充注魔力。


他的等級提升到了七,往這種低階裝備填充魔力的速度也大大加快,就如水下呼吸這樣的三級魔法,也就六七秒間的事罷。


“對泳技有信心的直接下,覺得懸的來我這裏等魔法,一會兒到了水底我再給你們一一補……”這般說著佛爾斯無奈看向了遠方的南波兔。


之前他還覺得禁魔球是個好東西,有研究價值,把禁魔球帶在身邊這一會兒,他益發感覺出來,那不是個東西,那是樁麻煩,有禁魔球就沒有空間口袋,就沒有魔法裝備,沒有了這魔法世界的許多便利。


可是,不將這球隨身帶著,倘若被別人得去,似乎又不舍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呀!


佛爾斯並沒有發現,潛移默化中,他已經越來越習慣這世界的設定,越來越適應這世界的特征,幾乎都要忘記了,他其實是個從沒有魔法的世界穿越而來的靈魂了。


人魚族的岩洞在黑咕隆咚的水下,從海岸邊一頭紮下,在婉轉曲折恍若迷宮般的礁石叢林中暢遊了足足十分鍾,一群人被帶到了一處海藻遮掩著的洞口。


這裏的確太隱蔽了,雖然佛爾斯拿魔法指明了方向,期間還是有幾人差點迷失找不到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