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八 原來是自找麻煩(1/6)

自從逃兵加入以後,山坡上的小隊人數由六變成了十,隻不過在這同時,禁魔石也隨之而來,對魔網的幹擾令得僅存的兩個施法者隻能二級魔法放放煙花,火力有減無增。


“那個東西就是禁魔石,必須想辦法除掉!”指著山腳下的禁魔石護翼,山腰的海軍小隊心知,己方已經到了最危險的境地。


身後方是高山,愈往上方,就愈接近煉獄熔岩,孵化出來的惡魔就越高級,向上行進隻有死路一條。


而左右兩翼,到了他們這個高度,魔物戰力相當不俗,已不是佛爾斯和原野蘭那樣的配合能夠剿殺的種類了。


由於狀況突生,他們被夾在一個尷尬的境地,退不得跑不掉殺不出……


“使出最強技能來一波齊射吧,隊長你喊到三,我們同時閃身出去!”隊伍中的弓手請命。


“事到如今也隻有如此了,一定要瞄準啊,據說禁魔石是極脆的,隻要打破了,魔網屏蔽就能部分恢複。他們那邊沒帶施法者,我們的機會就來了!”


“是!”“鷹眼術!”“心靈印記!”“意念枷鎖!”鬥芒此起彼落,弓箭手紛紛開始加持狀態。


“準備,一,二……”


“等等,隊長……我覺得情況不大對。”隊伍中,忽有一人警惕開口。


“情況不對?那你有什麽別的辦法?”


“這個……”說話者撓頭。


“浪費時間!準備,一,二,三,射!”


“旋風箭!”“連珠箭!”“追蹤導引箭!”僅存的三名弓手同時岩後現身。


三道弧光,一道箭簇疾旋如風,帶著長長的風翼;一道四箭連珠,四根箭飛行方向並不相同,然而微妙的弧圈兜完,鎖定的方向完全是一點;最後一道,則在半空劃了一個大大的弧圈,以完全不符合物理定律的方式,飛速趨近了目標。


“果然中計!小的們給我上!”山底下,海盜指揮官哈哈大笑。


其實完全不用他吩咐,弓手閃身而出的一瞬間,早已戒備多時的潛伏槍手也一瞬間站出來,向著弓手的方向集火開槍。


地精火槍不能連發,之前尚算密集的槍聲,原來是一人填彈一人開槍的方式假造出來的,其實不知不覺間,將近一半的海盜槍手與一些常規弓手都悄然潛藏起來,就等這一刻呢!


兩方同時現身,捧著禁魔石的護翼隊伍將石頭往天上一拋,迅速找掩體隱蔽,跑的比什麽都快。


旋風箭、連珠箭盡數落空,隻有追蹤引導箭,馬上錯過的瞬間,箭支硬生生劃過一個圓弧,從下方擊中禁魔石正心。


中了,破吧!這一瞬間,三個弓手幾乎停止了呼吸,也忘了海盜們正舉槍搭箭瞄準瞄準他們集火。


但是……沒有破!一箭命中,禁魔石翻了一個圈,向上飛的更高了!


“旋風箭!”“連珠箭!”“追蹤導引箭!”火槍子彈迸濺的石塊擦過身體,準頭比之前強的多了,山下弓手射出的勁箭也已在半空,可是……


禁魔石墜落的地方是一道罅隙,錯過這個機會,恐怕就再也沒可能射中了,三名弓手齊齊咬牙,不閃不避,在禁魔石完全墜下之前,開始射出第二輪箭。


“嗤!”“嗤!”“嘭!”……弓箭也有中的,子彈也有中的,第二輪箭也就剛剛離弦,三名弓手僵直著倒下,其中兩個身體被地精子彈炸裂,顯見已是不活,還有一個身中數箭,應該還有氣息,但是……


到這個時候,方才阻止他們的隊友聲音才起:“趕快回來!那禁魔石是假的,說不定隻是一塊黑鐵礦!”


山腰小隊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