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六 冤家路窄(2/4)

未出口,小隊隊長冷聲喝道,“這麽半天你都沒有注意麽,那個女的可能是個遺棄之徒。”


“還真別說,光瞅那身材了,完全沒注意呢……似乎是獸族和精靈混血吧?還真是罕見呢!”人群一陣嘈雜。


弓手臉色數變,最終垂頭喪氣低下了頭。


他們的勢力與海盜可稱世仇,但在這片天地,他們和海盜都能勉強和平共處,隻與遺棄島島徒,絕對水火不容不打商量的。


說話間,重新加持了防護能量傷害的狐精靈已經開始了新一輪奔馳,有了方才經驗,這一次狐精靈引怪就輕鬆多了。


她提著衣襟下兜兜了幾大把碎火山石,一手拎兜,另一手連連揮動,整個人如一陣清風從小魔怪叢中掠過,石如雨下,身後立時就是一大批,眨眼間便聚起了一百多號的大堆。


佛爾斯好整以暇坐在巨石上推演魔法。


“是不就是那個人?”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的襲擊者,順著熔岩溝壑,潛在火山碎岩之後,一步步趨近至佛爾斯身周五十米範圍內。


“兩個人就敢這麽大膽的群怪,真不知他們是自視太高呢,還是心寬!”瞅著遠方的兩人,一名海盜搖頭歎息。


“別廢話!你們兩個弓箭手準備,等他釋放魔法的一瞬間開始攻擊,廢掉他兩隻胳膊,老大吩咐了,一定留住他小命。”


“好!”“沒問題!”兩個海盜抽出背後的弓與箭,拈指搭弦,緩緩將鬥氣注入其中,一縷縷白氣從弓弦上溢出飄散。


這是給弓箭熱身,弓箭怕潮,海盜弓箭手尤其得注意保養,從兩個海盜的手法上看,絕對是此道老手爐火純青。


“好了,過來!”眼見原野蘭引怪正到一片適宜的開闊地,佛爾斯長身而起,將手一揮,“冰火兩重天!”


高熱的火風暴,圍繞著小魔怪們在內環盤旋;冰寒刺骨的冷風,在火風暴之外蠢蠢蟄伏。


火風暴對小魔怪完全沒有傷害,反而助長了小魔怪們氣勢,就在小魔怪們歡欣雀躍速度驟快的一瞬間,寒流突如其來,這寒流嚴格說來並不甚冷,但就是將小魔怪們身體裏燃燒的魔火一瞬間吹熄。


也就是眨眼之間,百餘魔怪,從熱氣騰騰的赤紅,變成了蒙有冰霜的慘青,本來正活蹦亂跳的場麵,瞬間變成了慢動作播放,而且一邊播,它們的身體一邊開始碎裂!


“動手!”海盜偷襲者可沒有注意前方那驚世駭俗的魔法第一次登場,首領發出命令,兩根勁箭破開空氣,尖嘯著向佛爾斯肩頭紮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