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五 大禁閉術(1/3)

從山腳下五六十裏處開始,地麵上便時時處處有塔那厘族,也就是帕維爾人平常所說惡魔的身影,怯魔,誇塞魔……


偶爾的,也會有火魔蛛橫行的身影,或者是、小型火元素、火魔蝠、火炎怪、火童其他適合此種環境的魔物。


這裏是遠望島鏈中最大的一座煉獄島,名叫火奴魯魯,因為大,煉獄生物尤其的多,環境便額外惡劣。


原野蘭嬌美的身影在這片土地上風馳電掣!


狐精靈素來潔淨,一身衣衫洗的點塵不染,不過在這片土地上奔行疾馳,沒過多久便一身黑灰什麽也看不出來了。


更加的讓人注意到她玲瓏浮凸的身軀以及曼妙矯健的身姿,至少,佛爾斯躲在一塊大石之上,就看的津津有味。


隨著狐精靈的有意誘因,跟在她身後的魔物越來越多越來越密,最低級的幾樣煉獄火係生物幾乎全了,總有六七十隻。


這些魔物一邊追逐一邊還不斷的自我吞噬著,大的吃小的,小的吃更小的,有的甚至在追逐過程中隨地一臥,就要開始進化了。


它們紛紛叫嚷著“鮮肉、鮮肉”,或者是“好美,好美,我要把她點著”,都不需要做出什麽攻擊的招式,僅僅源自他們身體內部的熱量輻射,已讓狐精靈不知不覺間汗流浹背了。


佛爾斯加持在她身上的火焰防護是特殊優化過的,比普通火焰防護效果高出三成,差不多能抵過11級施法者的加持,四級以下的火焰魔法幾乎無法攻破的。


可是在這許多魔物的聚焦之下,已是岌岌可危了。


一股股汗珠沿著狐精靈發梢、臉頰、脖頸流淌下來,衝走身體表麵的浮灰,露出了白皙水嫩的內在。


時間差不多了!佛爾斯估算了一下,從大石坐起,對著狐精靈的行進路線遙遙一比,一秒鍾之後,寬十五米,長十五米的火區,剛好在狐精靈跨越的一刹那,從地麵上噴薄而出。


火牆術!但又不是正宗的火牆術。


正宗的火牆術是豎起來的一麵,或者是有限的一段牆體,絕不是平鋪地暖式的。


“噗嗤!”相距並不很遠的地方,有另一支剿殺魔物的小隊,其中某個正關注著佛爾斯這邊狀況的隊員,見狀哂然一樂,“好大一隻菜鳥呀!”


但見,經過佛爾斯大範圍火牆術的灌溉,那六七十隻低階魔物,跑的是更歡了,叫嚷起來也更有勁了,似乎軀體無形間都擴大了一圈!


佛爾斯的火牆術不是在殺它們,是在給它們泡溫泉澡啊,而且是頗具療效的那種!


煉獄生物,火焰免疫!


當日一輪火烙術用罷,狂戰魔毫發無傷,感情不是它體表那些魔紋作祟,而是人家根本不吃這一套呀!


或許,因為這本就是人盡皆知的常識吧,法師公會圖書館裏的怪物圖鑒沒有提,前任宅男的記憶裏更不曾有,佛爾斯算是丟了大人了!


心虛的四下張望,正對上遠方一隊人饒有興致的聚焦,佛爾斯一張臉孔登時赤紅如血。


總算,這時候狐精靈一聲嬌弱驚呼,喚回了佛爾斯神智,讓他意識到,現在不是挖道地縫一頭紮下去的時候。


狐精靈狀況岌岌可危,她的工作就是拉怪,為了不拋棄不放棄,與怪物隔的相當近,雖然雙方實力相差幾個檔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