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四 先走?還是後走?(1/4)

茅屋外麵人聲嘈雜,沒人知道房間裏麵發生了什麽。


被涼水潑醒的海神牧師初時還挺硬氣,哪怕利刃加身也堅決不治,吃了佛爾斯幾次潰爛詛咒之後,終於崩潰了。


接連給小芬妮和安吉麗娜施放了重傷治療,很多次。


兩個人岌岌可危的狀況總算大幅緩解,高燒開始消退,也不再說胡話,不過距離痊愈還相差甚遠。


鬥戰吼下,能有如此結果已是不易了,其實起最主要作用的還是佛爾斯的洗澡水,海神牧師的治療術不過是加速洗澡水的藥力發揮罷了。


眼見兩女狀況總算穩定,佛爾斯原野蘭俱鬆了口氣。


“何必呢!若非你獅子大開口,那魔核給你也就給你了!”踹海神牧師兩腳,佛爾斯將精疲力竭的牧師再度打暈,拎他出了豪宅,原樣擺好,施施然出門。


“怎麽樣?”人魚菲舍爾這時候剛好排隊回來,將三個賬本遞到佛爾斯手上,“你剛才說還有兩個同伴,這是你自己的,阿爾伯特·愛因斯坦,這是你兩個同伴的,我隨便謅了兩個名字,名字是什麽不重要,把賬本保管好了就行,地精隻認賬本不認人。”


“假如遇到地精的野外巡邏隊,掏出賬本給它們看,它們就不會為難你們了。”


佛爾斯根本沒打算靠給地精做苦力離開,不過人魚這般熱情,東西他也就勉為其難收下,至少,遇到地精巡邏隊的話還是有用的。


他指指屋裏:“我的事差不多了,不過此人漫天要價,被我小小教訓了一頓,不會給你惹什麽麻煩吧?”


“基本還好了……這地方,本來就是誰的拳頭硬聽誰的。”人魚躊躇了一下,“不過,會治療術的人統共那麽幾個,這次得罪了他,我的同族倘若有事,怕就有些麻煩了……”


“假如他漫天要價,你就找我。”


“如果你能給我們多收集一點魔核魔燼,我們就謝天謝地了。”


在這種地方,一個人是沒辦法生存下去的,通常都是許多人聚集在一起,共同進退,相互間也好有個照應。


這地方不光兌換船票需要收集物資,像日常所需的剝皮小刀、礦工鎬、礦工鋤、礦工鏟、魔獸皮袋、礦工燈,以及每天吃的水和食物還有衣服,假如想從地精那裏購買,都需要物資交換。


珍貴的物資那是用來換船票的,所以,這些日常用品大家一般是各展所長,彼此交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