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二 網路故障(1/4)

發現本來向拖下水的小黃魚,徒然變成了大白鯊這固然是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則是……佛爾斯風馳電掣掠過海麵,就在狂戰魔染著血的魔核與猩紅的狼牙棒入水前瞬間,喜笑顏開的將那兩樣在爆炸中依舊完好無損的東西捉住。


“噢賣糕的!”遙遙的遠方,看到同伴屍骨無存的畫麵,感受著那氣息千真萬確的消失,另一隻狂戰魔發一聲喊,丟盔卸甲返身跑了。


佛爾斯雖沒有丟盔卸甲,心情相差不多,他可不會忘記,若非狂戰魔以傳送術橫插一杠,那令魔物粉身碎骨的彈雨,本該是自己親身消受的!


“轟!轟!……”接連幾聲大震,數發炮彈從蒸汽船上飛出,遙遙迫向了狂戰魔,蒸汽船通體連振,旋即白霧大盛,轟隆隆駛向了炮彈消失的方向。


在佛爾斯與深淵魔物之間,地精們選擇了去追趕後者。


自己最近是不是撞什麽邪了,簡直就是流年不利嗎!


待狂戰魔和地精船的影子從視野裏消失,佛爾斯念動咒符,將碩大的狼牙棒塞進以太豪宅,看著兩者消失的方向擦了擦冷汗。


仔細回想一下,自從進了法師公會,就一路吃癟,好不容易逃出生天,情況也沒有絲毫改變,哪怕絕對唯物主義的佛爾斯,心中也不禁生出荒謬不堪的念頭,令得他對去遠望者之島生出幾許陰霾。


想想先後經過的兩艘船,佛爾斯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推斷——遠望島上的港口,是一座地精城市。


假如真的如此的話,就算自己跑到那裏,能不能進到城市中去,能不能找到可以醫治安吉麗娜和小芬妮的神殿,還都是兩說呢!


對於地精那人手一杆,看起來像原始火槍,其實比普通槍械強悍了不知道多少倍的家夥,佛爾斯可是心有餘悸啊!


不能直接跑到城裏去,先在周圍觀察一下環境再說吧!循著記憶中的海圖,佛爾斯稍微調整了下方向,加速馳去。


大約行了兩個鍾頭左右,飛行路線上開始有海鳥出現,佛爾斯心頭一鬆,就算方向錯了,至少周圍有海島出現了。


再行不到片刻,望遠氣鏡的視野裏,果然出現了陸地的影子。


遠望者之島附近是一連串的群島,從海圖上看,大大小小能有數百個之多,其中最大的長度能有數百公裏,攏共幾萬平方公裏方圓,小的僅隻幾百平米。


遠望者之島並非其中最大的,隻是偏大的一個,長度幾十公裏,麵前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