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 答辯尾聲(1/3)

打一個嫵媚的哈欠,狐精靈睡眼惺忪:“少爺,你醒了?我去給你做飯。”


顧慮到從法師公會逃離,千裏奔行未必有機會尋找食物的問題,打包的行李裏換洗衣物為輔,食物為主。


沒有多久,熱氣騰騰的燕麥粥端到佛爾斯麵前。


很快的,吃飽了,喝足了,還不等佛爾斯有所動作,原野蘭已經如個小妻子一樣,將佛爾斯的法袍、衣帶、靴子一一遞上,幫佛爾斯穿戴整齊,然後送到門口。


“我會好好照顧她們兩個的,你一路小心!”狐精靈甜甜的笑著,在佛爾斯臉頰印上一吻,微紅著臉蛋回房了。


這是……佛爾斯稀裏糊塗被原野蘭送出了門,心湖裏泛起來的莫名其妙的滋味,倒有七分是茫然,還有三分……那叫做溫暖嗎?


佛爾斯佇足思索片刻,依舊不明所以,慨然搖頭念動咒文,同時掏出了眷寫的海圖:“芝麻開門!”


石質的牆壁,就如有水銀瀉出,頃刻之間在豎直方向上沉澱凝聚為次元門的平麵,貫通了完全不同的兩個空間。


“嗤啦!”凜冽的海風瞬間灌入,將佛爾斯手中的海圖撕扯了個七零八落。


暴雨的確已經過去了,不過暴風似乎還沒有結束呢!


天是灰蒙蒙的,太陽已經從東方躍出海平麵,但暗淡無光,鋪天蓋地就是“呼呼”的風嘯,以及海浪“轟隆轟隆”的悶響。


海平麵在狂風下滌蕩起伏,仿佛波瀾壯闊的巍巍群山。


不過,最讓佛爾斯感覺到從天堂到地獄,從家園到戰場那翻天覆地變化的,還是夾雜在狂風中那突兀的聲音呀!


“吉普就說嗎!明明在這裏感覺到了空間擾動!快點通知主人!快點通知主人!”次元門不遠的地方,幾隻蝙蝠翅膀小怪物上下翻飛,以短暫而急促的音調說道。


它們大約能有半米多高,手、腳、手指、腳趾俱都細長,而且留著尖利的爪子,綠色的皮膚上滿是膿包。


假如佛爾斯不是法師,假如他不是過目不忘多學了幾門語言,真未必能懂這隻在深淵魔域流傳的惡魔語。


誇塞魔並非深淵魔域的最低級存在,當然前提是算上純粹炮灰的怯魔,不過它口中的主人就……


“芝麻關門!”“迅疾飛行術!”“灼熱射線!”鑽出次元門,返身關上門戶,佛爾斯左手啟動加速,右手掌心瞬間凝出四道火柱,衝天而起的瞬間,火柱一一穿過誇塞魔們的身體。


“竟敢殺我的仆人!給我死!”不知從何方,傳來雷鳴般的惡魔語,佛爾斯前進的方向上,徒然一道水柱衝天而起,恍如瀑布倒卷,大河上流!


長虹般的水流當中,影影綽綽的身影徒然顯現,高約三米的綠色蟾蜍衝出水簾,長身直立,揮舞著猩紅的狼牙棒向佛爾斯當頭罩下。


假如佛爾斯不躲開,絕對就是粉身碎骨的下場!


那當然不是隻蟾蜍,隻是長的比較神似而已,更確切的說,它像一隻比較惡心的沒有殼的忍者神龜,四肢粗壯,孔武有力,寬闊的大嘴裏數排森利的牙齒,背脊上一道聳立的骨刺。


一身蟾蜍般的膿包,似乎按照某種玄奧的魔法規則生成的,也不知賦予了它什麽樣的天賦屬性,當然,膿包不管怎麽粉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