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八 答辯之中(1/4)

不過,此人說的倒甚是有理,通常的狀況,隻對通常管用,這種非常時刻,什麽經驗慣例都不足做倚仗。


心中思量片刻,佛爾斯從懷中掏出了空間袋:“尼古拉斯大師,法師公會裏的事算是了結了,我們是不是……應該算結下賬了?”


“當初我們交易的時候,您許諾我一個不懼附魔的神符,結果是有時間限製的‘真實的謊言’神符,而且我去領的時候還沒有人發給我,生生受了刑訊;倒是還給了我這麽個空間袋,結果是個四處漏風的,我裝進去的東西,您隨時隨地都能拿到,大師,這買賣做的也太絕了吧?!”


“梅小姐的具體位置,是我提供給您的;邪靈術的證據,是我用新創魔法的利益換來的;審判大會能在今天舉行,也是我去把馬丁勸服的;還有遺棄島越獄,要是沒有我,還不一定哪天能夠成行呢……”


佛爾斯越說越是憋屈,眼淚在眼眶裏轉著眼見都要掉下來了……


這一瞬間,他是真的心生怨念,真實情感與演技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呀!


便連尼古拉斯的幾個學徒,聽到佛爾斯這般說,都深表同情的唏噓不已。


佛爾斯這也是不得已啊,眼前這老頭看起來慈眉善目,談笑間法師公會幾千條人命就被他整沒了,絕對是殺人不眨眼的人物,隻可以用軟,不可以強逼呀!


尼古拉斯似笑非笑的看著佛爾斯,直讓佛爾斯覺得那點小心思在他麵前無所遁形,方才緩緩開口:“那你想怎麽辦?”


“給我換一個空間袋,沒有洞的。”


“這麽小的空間袋我是沒有了,你們誰有,跟他換換吧。”老頭點點頭同意了,他弟子中立刻有人站出來,給佛爾斯換了一條。


佛爾斯大鬆了一口氣,下一條提的也就順溜多了:“第二個條件,也是最後一個,這三個家夥……”


佛爾斯回頭,指著飄在自己身後的三女:“一直這樣拖著也太累贅了,您是大陸首屈一指的空間大師,有沒有辦法……讓我可以隨時隨地帶著她們,無論醒著睡著,又不會被別人發現的?”


“以前大陸上遊曆的時候,為了出行方便,倒的確弄了一套以太豪宅,已經多年廢棄不用了。我告訴你開啟咒文和密語,你自己收拾收拾吧。”


以太豪宅?!


七級咒法係魔法,有一招叫做以太豪宅,可以在異次元創造一個可以居人的空間,不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