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七 答辯之前(1/4)

“海因裏希,是為了你的外孫吧?李奧納多那孩子天資聰穎,人品又好,的確前途無量,可當許多人都說,梅那孩子極有可能成為工會第一任女會長的時候,你坐不住了,決定提早為你的外孫掃清障礙,是不是?”


“說起來還真是諷刺呀,為了外孫掃清障礙幹的勾當,結果卻因為提拔孫子上位泄露出來……嘖,嘖,在這之前我真不知道,你這個連哥哥都舍得殺的家夥,竟然會這般顧及家人!”


“不過,海因裏希,吸取教訓吧,下次扶植你的家人上位的時候,千萬千萬不要拿別人的家人當墊腳石。”尼古拉斯手中法杖一頓,頭頂上方的罅隙傳送門登時變幻了一個底色。


他法杖再一轉,空間囚籠裹挾著古德帕克,投向傳送門的巨大漩渦中心,不過還未等到達,虛空裏伸出一張血盆大口來,一挑一扯,登時將拖著長長哀嚎的古德帕克拉入虛空中。


古德帕克那瘦小的身影一瞬間不見,不過虛空之中,隱隱約約似乎傳來,“喀嚓!喀嚓!”這般咀嚼的聲音,看的所有人俱是心中一寒。


“我知道這點證據不足以把你弄下台,所以我也根本不打算那麽做。梅她既然離開了,整個法師公會對我已是毫無意義,所以,好好嚐嚐一個爺爺的憤怒吧……”這般說的同時,尼古拉斯緩緩抬頭看向傳送門,拉住佛爾斯以及眾弟子,徒然一個群體傳送。


“轟!”一群人前腳剛走,龐大無匹的血色洪流自傳送門中傾瀉而下,恍若天河直落,摧枯拉朽。


二環法師塔的材質已是世間難尋,僅比中心五塔以及白色雙塔遜一線而已,可是在這血色洪流之下形若無物,眨眼之間就被銷蝕了一半,僅剩下貼近地麵的三十多層。


侵蝕的過程中,法師塔內部似乎也有什麽易燃易爆品,“乒乒乓乓”的爆炸開來,整個法師塔仿佛變成了一串大號爆竹。


在這同時,雖然失去了支撐,半空裏的空間罅隙並不會立刻就消失,而且從罅隙中,方才倏然一閃的血盆大口重又出現,巨大的頭顱拖著巨大的身軀,擦起“隆隆”聲響,竭盡全力的開始往傳送門這邊擠壓。


傳送門失去了力量來源緩緩開始收縮,可是在這龐大身軀的支撐下,一時竟縮不進去,可以想見那身軀的強悍防禦力。


法師公會的空間罅隙,直接連結各種位麵,包括深淵或是煉獄,平日有解離術屏障阻擋,深淵或者煉獄裏的魔怪很難能夠突破,但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