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六 弱智術(1/4)

這件事聽起來很不容易操作,不過對於在空間係浸淫如此之深,又在法師公會享有崇高威望的尼古拉斯,卻並沒有多難。


“你把事情都解釋清楚了,我們還說什麽呀!”佛爾斯恬不知恥的將別人的功勞大包大攬,身後方猛然響起尼古拉斯老頭的聲音。


“你還好意思說呢,什麽都不跟我說明白,給我的暗語也壓根沒有用,要不是我還有兩下散手,剛才興衝衝跑過來的時候就已經在這裏交代了。”佛爾斯不慌不忙轉過了身,就看到了身後方虛空漂浮的尼古拉斯以及刺客女一幹人。


他向刺客女點點頭,以示問好。


“你們認識?”刺客女和尼古拉斯同覺驚詫,對視幾番,將已知某些訊息稍作過濾,俱是感慨,“剛才那番話,倒也不算虛言了。”


說話這段時間,幾千號人仍然抬頭仰望天空呢,就渾然沒有注意,幾百號遺棄島的囚徒,趁這段時間神不知鬼不覺混進了人堆。


這些人倒還真會找機會呢!佛爾斯心道,他提醒周圍這些人看星星,本意無非是想讓這些人視線少在原野蘭、安吉麗娜身上轉悠罷了,卻沒想到……


“你們倆都要欠我一個人情!”佛爾斯甚是不爽的道。


“我不把你能翻譯遺棄島秘文的事宣揚出來,就已經給了你天大的麵子了。”刺客女一句話,將佛爾斯晾在了那裏。


“各位,上方的傳送門,皆是我的弟子在負責開啟,每座傳送門都隻能傳送到帕維爾大陸一個隨機區域,不可能把你們每個人都送到想去的地方,所以,請你們記住每座傳送門的目的地,排好隊不要擠。”


“從右側的第一座塔開始,目的地依次為日內瓦中立四都市區、風之峭壁區、西海荒漠區、北地草原區、海盜群島區以及遠望者之島區,為了方便大家逃脫,選擇的都是東海聯邦勢力薄弱的地方。”


“在前方那座塔,也就是二環十三塔上,一會兒會由我本人,親自操作開啟,傳送到風暴海灣的精準魔法陣……”


對於佛爾斯的牢騷,尼古拉斯老頭沒做絲毫辯解,吐氣開聲,和顏悅色向一幹囚徒發布著訊息。


雖然沒做辯解,聽到最後,佛爾斯隱隱想要吐血……原來根本不是人家沒通知到,是時機沒到呀,自己要是老老實實在二環十三塔呆著,一時半刻之後,人家自己就送上門去了……


真真是多此一舉,自找麻煩啊!


佛爾斯跺腳嗟歎的同時,一幹囚徒們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