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五 以牙還牙,以血還血(1/4)

能與鬥王勢均力敵,此人實力不用說也是鬥王,法師公會的援兵難道到了?鬥王與佛爾斯心中俱是一動。


頃刻之間,倒射而回的後來者從另一邊窗口鑽入,與前者平行對視。


囚徒鬥王一雙手明顯的呈現肉色,片刻之後,緩緩開始有白霜凝結,讓佛爾斯回憶起了,對方手掌捏在自己脖子上的感覺。


後來的鬥王則恰恰相反,一雙手初時布滿寒霜,然後隨時間緩緩變回肉色。


兩個人開始都不說話,直到雙手變化完成,各自攤手看了幾眼……


“冰封鬥氣,冰王艾洛斯?”後來者饒有興致的問。


相比之下,囚徒鬥王神情嚴竣的多,他看著自己雙手,似乎有些難以置信:“真是……波拿巴皇室鬥氣?什麽時候,波拿巴皇族也成為東海聯邦的走狗了?”


“不管什麽時候,不管是布拉格還是萊茵城,都不是你們這樣的人可以撒野的地方!”被說成走狗,後來者倒也不慍不火,手掌輕輕握起,骨節“格格”爆響。


兩個人的對話普通平凡,渾然沒有絲毫高手對決的氣勢,不過佛爾斯心知肚明,接下來必定是一場生死激戰。


渾身乏力的他,正不知如何帶著自己連同三個累贅,找一個安全的所在藏身,免得城門失火殃及池魚呢,周圍突然傳來一股微不可聞的氣流異動“唏唏嗦嗦。”


俄頃之後,虛空裏突然張開一條裂縫,探出了漢諾威那圓滾滾的腦袋:“噓,小點聲,我帶你離開。”


不用說,與冰王艾洛斯對峙的鬥王,便是漢諾威身邊的忠仆海埃了,兩個人就在附近,感受到鬥王異乎尋常的波動,方才急匆匆趕來,隻是似乎,佛爾斯與艾洛斯的對話,兩個人並沒有聽到。


此時此刻,艾洛斯與海埃激鬥正酣……


艾洛斯冰封鬥氣,一舉手一投足俱都寒意彌漫,寒意間還帶著極強的纏繞之力,仿佛隻要人一陷身其中,就如現身冰湖,無論如何掙紮,也難以一個人的力量擺脫。


鬥氣的力量四溢,距離很遠的佛爾斯、漢諾威都禁不住戰栗發抖。


不過,與艾洛斯對戰的海埃,所謂的波拿巴皇家鬥氣雖叫人感覺不出絲毫玄妙,看對戰狀況就知道,一點不比艾洛斯的冰封鬥氣差,似乎,隱隱還要高出幾分。


那種感覺就像,艾洛斯的冰封鬥氣,對人家根本沒有絲毫效果一樣!


兩個人身形似閃電,交觸如炸雷,一圈一圈的爆炸漣漪不時從交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